塔羅占卜-近期生活中將面臨的障礙及該如何克服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2 日

塔羅占卜-近期生活中面臨的障礙該如何克服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總會遇到許多的障礙與挑戰,而這些困難往往讓我們感到煩惱與無助。塔羅牌可以幫助我們解讀生命中的種種,從而找到克服障礙的方法。

本文「塔羅占卜-近期生活中將面臨的障礙及該如何克服」將選擇其中一張塔羅牌,探索在生活中面臨的障礙是什麼,以及如何克服它們。讓我們跟隨著塔羅的智慧,一起面對人生的挑戰,走出煩惱,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塔羅占卜規則:

  •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
  • 在心中默念近期生活中將面臨的障礙及該如何克服
  • 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
塔羅占卜-近期生活中將面臨的障礙及該如何克服

下方選項看結果:

選項1

聖杯八 Eight of Cups

聖杯八 Eight of Cups

聖杯八代表人生轉變的開始,但這種改變通常需要離開現有的舒適區域。在面臨的障礙中,這張牌表示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目標或現況不再符合你的需求,並且需要離開過去的經驗,開始尋找更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這可能需要放棄一些東西,但這也是為了更好的發展和成長。

克服這個障礙的方法是要面對自己的恐懼和不安,並且擁有勇氣走出自己的舒適區域。你可以尋找支持和指導,或者在這個轉變中尋求自我探索和成長的機會。這也是一個重新評估自己生活方向的機會,並尋找更符合自己需求的生活方式。這個過程可能會有些艱難,但最終會帶來更多的自我實現和成長。

選項2

錢幣侍者 Page of Pentacles

錢幣侍者 Page of Pentacles 逆位

塔羅牌中的Page of Pentacles逆位代表著對於新事物缺乏興趣或信心,可能因為缺乏經驗或資源而讓你感到無所適從,無法找到創造性的解決方案。

這張牌也可能意味著你過度追求物質利益,而忽略了內在的價值和成長。你可能遇到了財務上的挑戰或困難,缺乏財務管理技巧,導致財務狀況不佳。

克服這些困難的方法可能包括學習新的技能和知識,提高自己的價值和信心,尋求專業幫助以改善財務狀況,並且要專注於自己真正關心的事情,而非只關注物質利益。重要的是,你需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困境,並且勇敢地採取行動來解決這些問題。

選項3

寶劍五 Five of Swords

寶劍五 Five of Swords

塔羅牌中的寶劍五通常代表著爭鬥、衝突和失敗。這張牌可能意味著你面臨著一個尖銳的競爭環境,其中每個人都在爭奪同一個目標。你可能感到自己處於一個勝者通吃的局面,但同時也可能感到自己正在遭受別人的攻擊或者批評。

這張牌也可能代表一個需要妥協或者退讓的情況。你可能已經嘗試了各種方式來贏得這場爭鬥,但仍然沒有成功。在這種情況下,這張牌提醒你需要考慮到其他人的需求和利益,並且可能需要做出一些讓步。

要克服這個障礙,你需要更加聚焦於自己的目標,並且擬定出一個更為具體和可行的計劃。同時,你也需要更加關注你的人際關係,並且學會如何有效地解決衝突和協商妥協。在這個過程中,你需要記得保持謙虛和開放的心態,並且願意聆聽別人的建議和意見。

選項4

死神 Death

死神 Death

塔羅牌中的死神代表了變革和轉變,可能暗示著你面臨著一個重要的轉折點,這種轉折可能會讓你感到不安和恐懼。它也可能意味著你必須放下某些事物,以便能夠迎接新的機會和挑戰。

你正在面臨一個生命中的轉折點,這可能是一個大的變化或者一個小的改變。你可能會感到害怕或不安,但是死神也提醒你,每個結束都是新開始的開始。你需要讓自己保持開放的態度,並且準備好接受生命帶給你的任何新機會。

如果你想克服這個障礙,你需要學會適應和轉變。放下過去的事物,接受新的挑戰和機會,並且相信自己有能力面對任何困難。同時,你需要學會自我反省,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並且在未來的旅程中不斷成長和進步。

選項5

錢幣七 Seven of Pentacles

錢幣七 Seven of Pentacles 逆位

塔羅牌中的錢幣七逆位可能代表著您感到不滿足當前的狀況,可能是工作、家庭或人際關係等方面。您可能感到自己花費了很多心力和時間,但結果並不如您所期望的那樣,甚至可能感到很失落。逆位的七枚錢幣也可能意味著您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感到擔憂,並且缺乏清晰的方向感。

要克服錢幣七逆位所代表的障礙,您需要重新檢視當前的狀況,了解可能需要做出哪些調整或改變,以達到更好的結果。在這個過程中,您需要保持耐心和毅力,因為不會一夕之間發生大的改變。試著審視自己的目標和價值觀,以及您的行動是否與之一致。如果您感到自己缺乏清晰的方向感,可以嘗試尋求專業建議或諮詢,來幫助您制定更具體的計劃和目標。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和選擇,並保持積極的態度和心態,面對挑戰並克服障礙。

選項6

權杖五 Five of Wands

權杖五 Five of Wands

塔羅牌中的Five of Wands象徵著競爭和衝突,這暗示著您可能面臨與他人的衝突,無論是在個人生活中還是工作環境中。可能會有許多人嘗試爭取同一個目標,這會導致情況變得非常混亂。

然而,這張牌也提醒您,這種競爭和衝突可能是一個機會,可以幫助您成長和發展。透過競爭和挑戰,您可以學習新的技能和知識,並且成為一個更強大和有彈性的人。

要克服這個障礙,您需要學會有效地溝通並找到平衡點。嘗試尋求與其他人的合作,而不是直接與他們競爭。當您遇到挑戰時,保持冷靜,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不是被情緒所左右。最重要的是,記得保持專注於自己的目標和價值觀,並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去達成目標。


繆思塔羅牌 MUSE TAROT

The Muse Tarot 繆思女神塔羅牌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副能夠引領您的心靈旅程的塔羅牌,那麼”The Muse Tarot”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這副塔羅牌為您提供了一個深入自我探索的旅程,並且將啟發您的靈感和創意。

“The Muse Tarot”的設計獨具匠心,以現代美學風格重新演繹了傳統塔羅牌的每一張牌。這些卡牌設計簡潔而不失深度,並且與傳統卡牌相比更加容易理解。卡牌的每一個元素都被設計得十分精美,並且能夠激發您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推薦購買: 博客來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