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七 Seven of Pentacles塔羅牌 :待機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

錢幣七 Seven of Pentacles塔羅牌意義 : 待機

關鍵字: 長期遠見,耐心,投資,成功,獎勵,戶外旅行,渴望獲得更多

土星在金牛

意味著您將精力和時間分配到實質性事情上,從而專注於長期成功。您對快速收穫特別不感興趣,因為如此小的成只會產生短暫的影響。有時,當您的辛苦工作沒有回報時,您可能會感到沮喪和灰心。不要擔心,因為這只是時間問題,您可以開始看到積極的結果。

錢幣七 Seven of Pentacles塔羅牌 :待機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錢幣七

一個拿著長棍子的年輕人站在一塊已經被七個五芒星形疊加的伐木場旁。他穿著橙色的長袍,欣賞著這個領域。

塔羅牌中的錢幣七意味著什麼

象徵著艱苦奮鬥,力量和奉獻精神,他們需要在生活中脫穎而出。 收穫的田野描繪了成功和勞作,而七個五角星則說明了努力的價值。

錢幣七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它代表了一個認真的人,沒有時間享受生活。他相信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但是,他永遠不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高興,因為天空是他的極限。

作為情感

您可能會想退出所有有趣的活動,而只專注於嚴肅的事情。結果,您傾向於進入外殼而無法從外殼中脫出。

作為行動 / 建議

您應該相信長期的好處,因為有些事情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只做您的工作,而不會立即見效。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長期關係,理解,關懷
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 如果您堅定不移,該卡片將為您和您的伴侶指明富有成果的時期。在關係中,您可以期待穩定,愛心和理解。
那些單身的人 必須要有耐心,而不是急於浪漫地與某人相處。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如果您繼續在適當的職業領域投入工作,那麼您為自己設定的任何目標都將長期實現。

商業和金融: 您的大部分投資都會獲得可觀的利潤,按照計劃為您提供急需的回報。

健康與保健: 這是將您的時間投入一些健康計劃的合適時機,這些計劃將極大地促進您的健康。


錢幣七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無法夢想大,缺乏成功,失敗

可能意味著您在不必要地錯誤的區域上投入了資源,而沒有任何結果。在沒有具體計劃的情況下,您似乎沒有專注於增值服務,而是分散地工作。

建議您專注於您的主要優勢並相應地工作,以便及時完成所有任務。您需要確定計劃的優先級,並避免浪費精力。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經歷艱難的時期 ,無聊,情緒超脫
您對當前的關係不會感到高興,因為您的伴侶不斷向您索求他的需要。此外,你們倆可能會逐漸失去情感聯繫。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過度勞累可能是您在工作場所感到無聊的原因。此外,儘管您付出了寶貴的時間,但您將看不到您的努力獲得豐厚的回報。

商業和金融: 由於不良的財務管理和計劃,您將面臨數種損失,這些損失會導致沮喪和焦慮。

健康與保健: 如果您對自己的日常生活方式保持謹慎,則可能會遇到一些重大的健康問題。


錢幣七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 表示您正在收穫早日付出的努力。這樣,您將學習努力工作的價值。

現在: 儘管一切進展緩慢而穩定,但您常常會陷入困境。放鬆一下,一次拿一件東西。

未來: 在未來將使生活充滿驚喜。


是或否

答案:是的。如果您耐心的等待。事件的自然進程是必不可少的。如果預計問題會在此時此地得到解決,那麼人們會對已經完成的事情感到匆忙或不滿意,則答案為否。該卡的另一個名稱是“收穫”,如您所知,您需要種植它。花點時間解決問題,經歷所有階段,你會收穫豐碩的。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