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死神 Death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2 日

死神Death塔羅牌意義 : 結束

Death它象徵著你生活中一個重要方面的終結,同時也可能帶來更有價值的新事物的開始。雖然一開始你可能會發現很難適應新事物和改變,但最終你會成為受益者。

  • 關鍵字:依戀,終止,開始,嚴重疾病,顯著變化,失敗,死亡。
  • 元素:
  • 行星:Pluto 冥王星
  • 星座: Scorpio 天蠍座
  • 關鍵日期:10月23日至11月22日
13 死神 Death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死神

該牌通常描繪了亞斯拉爾(Azrael),傳說中的死亡天使。死神牌通常描繪了一個完整的人骨骼,面容可怕,身穿黑色盔甲,通常騎著一匹黑馬,手握鐮刀,這又是死亡的直接象徵。骷髏周圍圍繞著許多屍體和垂死的人。他們來自社會的各個階層,包括君主、主教,以及普通人。

塔羅牌中的死神意味著什麼

死神牌代表無敵、純潔、勇敢、犧牲和覺悟。塔羅專家認為,死神牌並不實際上暗示人體的死亡,或者具體的物理死亡,而是指世俗或人類的事物的終結,比如關係、興趣等,因此與心靈的發展和達到意識的層次有關。

死神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死神塔羅牌可能暗示一個總是周圍有很多不同類型朋友的人,因為他們身上有一些不同尋常之處,對他人總是很有趣。他們還喜歡刺激、感官享受、性,與其他人非常不同,為此他們感到自豪。此人也有一個他們經常想要隱藏起來的精神面向,可能最終成為孤獨者。他們還喜歡知識,善於保守秘密。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關係結束
對於夫妻來說,可能需要就你們的關係進行坦誠的討論,你需要決定是否仍然想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分手。無論如何,幸福一直在等待著你,只是等著你去尋找。

其他的解釋

教育:可能會有教育的考驗,但你可能需要面對激烈的競爭對手,或者其他可能成為阻礙的情況,阻礙你達到目標。要警惕在教育領域(學校、大學等)中任何人的陰險意圖。

工作和財務: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工作,但仍然沒有計劃離開,因為這是你穩定收入的來源,或者你處於就業能力不足的情況,那麼是時候在合適的時候離開你的工作,因為你有很大的機會失去它,無論是被迫離職還是被解雇。至於財務方面,你可能需要犧牲自己的興趣來應對某些財務挑戰。因此,不要忽視任何可能出現的問題。

健康:無論你面臨什麼問題,都要謹慎處理並堅持不懈地面對,而不是回避。你所需要的只是良好的休息,避免像酒精這樣可能傷害身體的事物。


死神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抵制變革,無法繼續前進
與正位的牌相比,逆位的變化將不那麼強烈。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自我控制,覺悟,轉變
對於處於關係中的人來說,與正位相比,與負面的問題不那麼嚴重。面對你的問題,嘗試尋找一個解決方案。如果你正在尋求新的關係,你可能想考慮以和平的方式結識更多的人。

其他的解釋

工作看來你得默默忍受工作上的不滿。死神逆位並不意味著你應該忽略這些感覺,它意味著你應該認真考慮你的感受,原因以及你能做些什麼。不要試圖責怪他人。恰到好處的正直之意,最好換個工作領域。如果那是你想要的,那就勇敢地走出舒適圈,相信你能做到。

財務:一些問題逐漸顯現。不要害怕,只要確定你如何、何時、何地使用你的錢。如果財務正在下降,它不會永遠持續下去。只要承擔自己的工作,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請記住:錢不會長在樹上。

健康:為了擁有良好的健康,你需要控制你的壓力水平。如果您遇到問題並試圖治愈自己,那麼很快就是您尋求醫療幫助的時候了。不要猶豫。問題不大,有時你甚至會疑惑“為什麼不早點去看醫生?”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 據說這張牌在過去的位置上是最好的,因為它意味著你已經經歷了生活中的艱難時刻,而你無力抗拒。無論是失去親人還是分手,過去的死神已不再對你產生影響,因此不能再困住你。

現在: 目前的位置顯示你正在努力,逐漸縮減自己,以應對生活中的劇變。這可能是一次重大的分手,或者與你的工作或個人財產有關的壓力情況,你正在不懈地努力迅速擺脫它,但徒勞無功,因為與死亡抗爭是不可能的,也是毫無意義的。你需要做的就是接受命運,等待更美好的日子到來。

未來:在未來的位置上,死神牌是一種諷刺的表達方式,因為我們都知道為什麼死亡是不可避免的;然而,我們總是不願意接受它。在未來,這張牌預示著即將到來的廣義的”死亡”。它可能涉及一段舊友誼的終結、一份穩定的工作或一段曾經堅固的關係。


是或否

答案:否。不適用於所有相同、古老、熟悉的事物。除非你準備好放棄舊的生活方式並以新的品質重生。問題可能會出現一段時間的停滯或停止生活的感覺。這是變革和轉型所必需的,只有通過這條路徑,才能解決您的問題。


死神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表示終止任何形式的關係,無論是浪漫關係或商業夥伴關係。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你的任何合夥人,無論是經濟上的還是夫妻的,
都會感到和你的關係陷入了僵局,因為你已經欺騙了他或她。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這種組合意味著您可以感知某物的結束即將到來。
3 皇后 The Empress由於您已經對您的伴侶或其他人的不滿,舊的關係即將結束
4 皇帝 The Emperor這兩張牌一起使生活變得新鮮、和平和有秩序,遠離暴政。
5 教皇 The Hierophant事情進展不順利,並伴隨著痛苦,主要是因為痛苦的舊回憶和危機。
6 戀人 The Lovers暗示某人在關係或友誼結束時的態度和情感力量
7 戰車 The Chariot表明政治野心,或者此人是一個意志堅定的人,試圖使事情正式化
8 力量 Strength表示接受周圍發生的事情,並最終確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9 隱者 The Hermit與更高層次思維中的自我意識相關,此人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表示此人正被命運所掌控。
11 正義 The Justice建議對他人或更高層次的力量給予和投降,但不要達到佔有、操縱和自我毀滅的程度。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意味著此人完全理解為什麼關係必須結束
14 節制 Temperance此人的耐心、平衡、進展可能會受到某些不需要或具有欺騙性的情況的干擾。
15 惡魔 The Devil可能此人的心靈沉迷於已經過去或已經失去的東西
16 高塔 The Tower坐在那裡只是擔心的時候已經結束了,現在是時候克服恐懼,站起來做些事情。
17 星星 The Star此人俱有靈活,積極和樂觀的能力,這將有助於新的變化順利進行
18 月亮 The Moon某些關係將變得更深入,兩個人更加了解對方,從而建立起心靈上的聯繫。
19 太陽 The Sun想說的是,在生活中的困難時刻總是有一線希望。
20 審判 Judgement表示此人對結束的悲傷已經接受,並接受任何新的事物來取而代之。
21 世界 The World表示一個時代的完整結束,以及一個新時代的開始,在任何關係中都像是一個重生。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