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ix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ix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根白色的樹枝非常茂盛,在卡片的大部分區域伸展開來。六個明亮的橙色和黃色五芒星點綴在樹枝上,就像成熟而豐富的水果一樣。

雖然錢幣五顯示了退化和匱乏感,但錢幣六顯示了儘管困難時期仍可能發生的增長。卡片的背景是黑暗的,但即使如此,分支仍能蓬勃發展。 

錢幣牌組提醒我們,有許多不同的資源。金錢當然是其中之一,但時間、技能和無窮無盡的其他禮物也是如此。這張卡片要求你檢查你擁有和不擁有的資源。這裡有一個邀請,讓你練習對你已經收到的一切表示感謝。只有真正地面對你所擁有的一切,你才能創造空間來接受更多的美好。

錢幣六也可以提醒您對您缺乏的東西進行真正的評估,以及如何彌合這一差距。例如,如果你沒有時間,你可以委派或重新安排優先級嗎?如果缺乏資源,能否尋求外部幫助和支持?

同樣,這張卡片邀請您了解其他人擁有或不擁有的東西。作為人類,只有當我們相互支持時,我們才能真正茁壯成長並充分發揮潛力。當你擁有豐富的東西時,敞開心扉去給予。當你缺乏時,敞開心扉去接受。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中,這張牌顯示了一個站著的人似乎正在向兩個跪著的人分發硬幣,同時另一隻手拿著天平。這是對給予和接受概念的非常直白的描述。該圖像還突出了錢幣六的另一個方面,即權力的分配很重要。

我們都有無法剝奪的與生俱來的個人權力,但不幸的是,在經濟權力、政治權力等方面,我們並不平等。因此,這張卡片可以強調在個人生活中小範圍內以及在整個社會中更廣泛的範圍內承認工作中的權力動態的重要性。 

在任何塔羅牌牌組的錢幣六中看到的關鍵主題之一是互惠。在某些方面,這張卡片顯示了正義卡片中精神主題的更“平凡”的信息。其關鍵在於“周而復始”。如果你現在照顧某人,你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得到照顧。如果你努力給別人權力和尊嚴,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你身上。這不是為了期望得到而給予,它只是關於認識到給予和接受的平衡是宇宙中的自然真理。

關鍵詞:繁榮、成長、互惠、給予和接受

在閱讀中的意義

在閱讀中,這張卡片經常談到給予和接受的動態。你有很多什麼?你裡面豐盛的是什麼?你如何給這個世界一些善良呢?當你有賞金時,分享它! 提供智慧的話語。伸出援助之手。支持,鼓勵。

另一方面,你還能在哪裡給予他人幫助?您在哪裡可以找到您需要的東西?你如何優雅地接受讚美、幫助和禮物?培養給予和接受同樣高尚的信念。有些日子你會處於一個位置,有些日子你會處於另一個位置。學會優雅地體現每個人的能量,你就會綻放。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