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iv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ive of Pentacle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在錢幣五中,一朵玫瑰呈現出一種類似人類的姿勢:彎腰、疲倦,而且因為磨損而變得更糟。一片乾癟的紅色花瓣掉落在下方的地面上。曾經健康、欣欣向榮的花朵現在正艱難地繼續生長。

卡片的背景襯有黑色,給人以漆黑的夜空或暴風雨的印象。這裡的環境嚴酷無情。但在卡片的頂部,五顆星幣形成了半個光環。也許這盞燈提醒我們,好日子可能比看起來更近了。

這張牌講述了人類經歷中不可避免的艱難時期:經濟壓力、健康狀況不佳和其他不利條件。我們都有似乎困難重重的時候。在某些時候,我們會在某種程度上受到損害或缺乏。與其在掙扎時感到羞愧,不如對自己溫柔。沉浸在自憐中沒有用,重要的是要承認你的掙扎是正確的。

這張卡片暗示了物質匱乏的時代,但不僅僅是在貨幣意義上。致貧的方式有很多種:有時,我們缺乏體力、必要的資源、接受度和社會支持。這可能是一張困難的卡片,但在此時將您的注意力轉移到光上很有用。即使現在事情看起來很艱難,請考慮您仍然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來支持自己並重新引導自己走向活力。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錢幣五通常被認為是套牌中較難的牌之一。這張卡片展示了貧窮和疾病如何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真正的困擾。作為人類,我們喜歡解決問題並專注於好的方面。有時這種方法對這張卡很有用,因為有時這張卡表明你過於關注稀缺性,需要重新關注豐富的機會。但對我們來說,尊重而不是繞過這張卡片中可以反映的非常真實的困難情況也很重要。

當你經歷拒絕和匱乏時,掙扎是很自然的。驗證並尊重你的困難經歷,但不要一直想著它們,也不要讓它們變得比實際情況更糟。我們都曾有過真正遭受巨大痛苦的時候,但錢幣五通常只表示道路上不可避免的顛簸。保持你的觀點,無論事情看起來多麼可怕,都要記住盡你所能來面對光明。

韋特塔羅牌描述中,這張卡片顯示了兩個面容憔悴的人在雪地裡艱難前行。他們就在教堂窗外,溫暖和舒適近在咫尺。一種解釋這幅圖像的方法可以斷言這些人物已被教會拒絕,但另一種解釋可能表明安慰和支持往往比我們注意到的更接近。

關鍵詞:悲傷、疾病、物質鬥爭、匱乏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以讓你看看你在哪裡經歷了剝奪。您的匱乏完全有可能是由外部原因造成的,但同樣經常是我們自身匱乏的承擔者。

您是否給予自己所需的支持、鼓勵和內在資源?可能還需要跳出框框。卡片的上半部分充滿了白光,如果我們記得將注意力放在那裡,就會發現美好的事物。

如果你真的處在一個很大程度上不受你控制的情況下,這張卡片要求你記住,這不會永遠持續下去。能量潮起潮落。困難時期來來去去。盡你所能,不要忘記尋求幫助!其他人希望看到你茁壯成長。

錢幣五可能會提醒您優先考慮我們的精神財富。很容易陷入匱乏的心態,當我們在那裡安營扎寨時,生活變得非常枯燥。什麼不僅在物質意義上,而且在精神意義上支持你?是時候選擇看那些東西了。當您專注於發現潛力時,您會開始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尋找資源。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塔羅牌牌義總覽

魔法森林塔羅牌牌義總覽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奧斯塔拉塔羅牌Ostara Tarot牌義總覽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義解釋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