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Justice-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Justice-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一隻純白的貓和一隻純黑的貓從一張全黑的照片中凝視著我們。他們的尾巴在卡片的中央交織在一起,讓人想起陰陽的符號。每一點黑暗都與光明交織在一起,反之亦然。

女性和 男性、對與錯、黑白,很容易認為它們作為單一的現實存在,但每一個總是充滿了對方的暗示。正義牌提醒我們這個真理。

背景線是卡片紙背面圖案的鏡像版本。這些線條通向卡片中央的菱形。黑貓這邊的鑽石一半是白色的,自然白貓那一邊的鑽石那一半是黑色的。

一把裝飾精美的劍高高地放在貓的上方,表明劍刃的力量來自更高的精神境界。刀尖位於鑽石中心的正上方, 表明真正的正義考慮到情況的所有復雜性。黑色和白色極性之間的區域有時被稱為“灰色區域”。正義敦促我們在得出結論時考慮這些 細微的灰色地帶 。因為通常情況下,即使沒有“非黑即白”的答案,也必須做出決定。

同樣值得注意的是:此時,在大阿卡納中,荒野未知塔羅牌偏離了 Rider-Waite 偉特塔羅的傳統,將正義放在第八張牌上(亞瑟·愛德華·韋特調換了正義和力量的順序)。

這張卡片中的象徵意義表明“對於每一個動作,都有一個相等且相反的反應”。這些是傳統上與正義牌相關的理念,業力、真理、決定和道德。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在許多塔羅牌中,正義展示了一個人形,一隻手拿​​著直立的劍,另一隻手拿著天平。天平是平衡的明顯標誌,衡量了局勢的各個方面。正義的明顯關聯是字面上的法律體系,但這張牌也與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必須做出的道德決定有關。

即使是看起來很小的動作也會在”物質世界”或”形而上學”意義上產生連鎖反應。因此,有兩個正義層面;業力是精神層面。雖然它比某些人想像的要復雜得多,但我們的“振動”將某些事物吸引到我們的體驗中這一概念是有道理的。正義就是代表這一理念的塔羅牌。這張卡片要求您對現實世界的行為和精力負責。

誠信生活是我們能做的最具挑戰性但最有價值的事情之一。正義要求您認真考慮您的價值觀和信仰。一旦你清楚地定義了你的價值觀、信仰、道德等等,你就必須問問自己:你的生活是否符合這些原則?誠信意味著言出必行。誠信還意味著當您的原則在現實世界中面臨風險時堅持您的原則。因此,這張卡片對社會正義、激進主義和尋求平等的現實世界工作有著重要意義。

關鍵詞:決定,業力,正義正直因果

在閱讀中的意義

在閱讀中,正義可能會要求您考慮自己的選擇如何影響您的現實。現在可能是時候對您的所有選項進行權衡考慮,並謹慎選擇如何進行了。請記住,事情是微妙的,您可能無法立即找到一個簡單的“正確答案”。願意客觀地看待你的情況,尊重工作中的全部複雜性。

這張卡片也是一個很好的提醒,提醒你進入完整的完整性。收回你定義自己的信仰和堅持正確事物的權力。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