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on-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Moon-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Moon-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一輪殘月掛在天空的中央,在最黑暗的地方。它有黃色的色調,但不會發出任何光線來引導我們。它只是太陽的一個蒼白的、局部的反射。月亮雖然迷人,但也同樣令人困惑。 事情並不總是像在月光下看起來的那樣。

月亮位於兩棵常青樹之間。我們在 Emperor 甚至 Tower 中看到的常青樹都是飽滿而健康的。不過,這裡的常青樹稀疏,而且外觀更加混亂、不平衡。在月球領域,事情是迷幻的。是你的心智在捉弄你,還是真的有什麼不正常的事情在發生?

地面在此卡片中不可見。月亮是一種讓你難以把握方向的能量。向上可能向下或向下可能向左可能向右。這可能會導致充滿想像力的冒險……或者會導致困惑和焦慮。月光下,你追問什麼是真實,什麼是想像,什麼是美好的幻想,什麼是純粹的瘋狂。

月亮展示了一個充滿想像力和心靈探索的夜間世界。這可能是一次令人驚嘆的迷幻體驗,讓您進入新的維度。但它也可能變得具有誤導性或令人困惑。這是一片未被馴服的風景,一切皆有可能。這是一個值得探索的有趣地方,只要您不會永遠迷路即可。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張卡片的經典描述顯示兩根柱子之間有一隻小龍蝦、一隻狗和一隻狼。小龍蝦代表你古老的蜥蜴大腦,你意識中最原始的部分。狼代表你仍然狂野的本能,即使“文明”導致你壓制它們,你仍然擁有的東西。狗代表你意識中被馴服的部分,社會對它微笑的部分。 

月亮提醒你意識是廣闊而深邃的。你意識的某些部分感到安全和舒適,其他部分感到神秘和可怕。月亮代表著你無意識的所有表現方式:夢想、幻想、幻覺、錯覺、焦慮和本能。

探索你意識的巨大空間可能會讓人望而生畏。您可能害怕面對自己的某些方面,導致您否認和壓抑它們。月亮提醒你,當你拒絕整合這些能量時,這些能量可能具有破壞性。但是當你願意輕輕踏入月光時,你就可以將這些無意識的能量整合到你的意識中。這是從惡魔牌開始的過程的延續。

關鍵詞:缺乏方向、生動的夢想、恐懼、困惑、想像力、改變的意識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你看到月亮牌時,考慮一下你目前正在經歷困惑的地方可能會有用。當你懷著敬畏之心使用想像力時,它就是你擁有的最強大的工具。但是,當您的想像力隨您而去時,您可能會發現自己迷失在潛意識的陰暗混亂中。 

為你生活中的幻覺和反常騰出空間是非常健康的。但確保您不會完全迷失方向也很重要。尋找可以讓您的想像力漫遊的方式,同時保持與堅實事物的聯繫。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