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ower-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Tower-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Tower-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一棵常青樹矗立在死寂的夜色中。兩道黃色閃電從天而降,分兩點擊中大樹。上半部分已經被猛烈撕裂,被火焰吞沒,下半部分看起來也快倒塌了。

這個圖像暗示了 Emperor 皇帝卡,其中我們還看到了一棵堅實的常青樹。皇帝,威風凜凜,神氣威武,所向披靡。但在高塔中,我們看到有動蕩的力量可以出乎意料地打擊我們中最強大的人。

有時意外事件看起來很刺耳甚至暴力。但通常有一種普遍的智慧在起作用,強行清除我們生活的某些方面,為新事物騰出空間。森林大火說明了這個事實。儘管火焰可能具有完全的破壞性,但它們也可能是有益的,因為它們為新的生長掃清了道路。

高塔展示了當時的艱難時刻,但當我們回顧過去時,我們會說“謝天謝地,發生了。” 就像當您的伴侶離開您時,但隨後您找到了更適合您的關係。或者當你被解僱時,但最終找到了一條意想不到的新職業道路,這會給你帶來更大的成就感。

當需要改變但我們的自我不允許我們做出改變時,我們就會體驗到高塔。如果我們不傾聽生活中的竊竊私語,事件的爆炸性轉變將迫使我們注意。另一方面,如果我們真的聽從竊竊私語,我們可以鼓勵塔樓的拆除。但即使我們選擇徹底改變,它仍然會很激烈!

塔羅牌提醒我們,生活總是充滿活力的。前一分鐘你是皇帝,強壯而堅實,下一分鐘你就是高塔,經歷混亂。當我們放眼大局時,我們會發現混亂中的秩序和塔樓顛簸中的必然性。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張卡片中的意象通常顯示一座字面意義上的高塔,一座正在倒塌過程中的人造建築。有時會顯示人物在空中自由落體。這些人曾經認為是真實的,他們的自我結構,突然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因此,高塔有時與“自我死亡”有關,即人們戴上的“面具”的消失。高塔剝奪了你錯誤的自我意識,給你一種激進的現實體驗。

閃電擊中結構可以被認為代表了洞察力的爆發。因此,這張卡可能與突然的突破有關。儘管高塔能量很困難,但它也是一種解放。高塔給你的啟示最初可能不受歡迎,但最終會引導你獲得更偉大的自我實現體驗。

關鍵詞:意外劇變、危機、改變、突破、崩潰、混亂

在閱讀中的意義

高塔經常出現在劇烈變化和動蕩的時期。請記住,這同樣適用於內部轉變和外部轉變。對於這些更改,您可能會遇到很多阻力。這張卡片要求您考慮生活中的巨大變化在哪些方面可能是有價值的,即使乍一看它似乎只是破壞性的。

請記住,在其中,事情可能會感到混亂。但是抵制和對抗這種混亂只會使打擊更加沉重。有時,高塔能量會讓您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但是尋找可以標記為故障的方式可能實際上是突破。您可能正在經歷一場變革,這樣您就可以體驗到一種新的、更有力量的意識水平。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