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mperor-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Emperor-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Emperor-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在所有牌組中,皇帝和皇后都是一對。在 Wild Unknown Tarot 牌組中,這對由一對樹代表。皇后被描繪成一棵永遠在變化的落葉樹,而皇帝則是一棵常青樹。

無論惡劣的天氣,一年中的任何時間,常青樹都會保持堅固。女皇會長出新葉、新花、新果,並經歷循環。皇帝將保持一致。

皇帝擁有堅實、穩定的能量。作為塔羅牌的父親原型,皇帝的方法是結構、邏輯和理性。這張牌說明了一致性的力量,以及秩序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為了補充前一張卡片更自由流動的方法,皇帝將自律帶到了訴訟程序中。請記住,紀律與懲罰不同。為了讓我們學習、創造和茁壯成長,健康的紀律水平是必要的。皇帝提醒我們,紀律可以是一件積極的事情。

卡片背景中有一個黑色太陽(可能是日食),散發出柔和的橙色和黃色,這是卡片中唯一的顏色。這些顏色是對魔術師的回歸——但這個太陽不是廣泛散發,而是一個集中的能量球。魔術師的能量是廣闊的和創造性的;皇帝的能量根深蒂固,理智而有邏輯。皇帝以非常具體的方式運用他的能量,並牢記一個明確的結構。這對某些人來說似乎過於嚴格,但這種創建結構的能力可以為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果鋪平道路。

皇后被夜空包圍,皇帝的領地卻是白晝。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哪裡,想去哪裡。他是天生的權威人物,有時可能給人以霸道的印象。但在他最好的時候,皇帝是一個有效的領導者。皇帝不僅僅是為了你自己的利益而做父親或領導。皇帝以身作則,考慮到整體的最大利益。 

這位皇帝是一棵霸道的樹,主宰著周圍的風景,可以看到他周圍的一切。他在嚴酷的環境中提供庇護和保護。皇后以養育和關愛的形式提供保護,而皇帝則通過提供邏輯指導來提供保護。皇帝給了你一個機會,讓你認清方向,找到一條走出荒野的有序路徑。

皇帝向我們展示了結構和一致性的力量。他是皇后女性(陰)能量的男性(陽)平衡。他可能給人的印像是嚴厲的,而她可能給人的印像是溫柔的。他們共同努力向我們展示“中間道路”。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皇帝經常被描繪成一個留著長長的白鬍子的老人,點頭表示他與父親的聯繫。重要的是要注意,雖然皇帝可以從字面上與父親聯繫在一起,但這張牌通常代表一種更具象徵意義的父親類型:創建結構、系統和理性方法。 

皇帝是大奧秘的第四張牌,這具有重要的命理意義。四是一個穩定的實數:一張桌子有四條腿,一個正方形有四個相等的邊。四性與結構和形式有關,是皇帝的領域。

與所有卡片一樣,皇帝也有陰暗面,可以表現為強烈控制自己和他人的自我慾望。這張卡片要求你找到秩序有益和創造性的地方,而不是控製或窒息。

關鍵詞:父親、保護、邏輯、穩定性

在閱讀中的意義

皇帝可能會要求您考慮結構、控制和秩序主題在您生活中的哪些方面發揮作用。這些能量是在幫助你茁壯成長,還是在限制你?有時這張牌可以代表外部權威人物,但它往往代表你內心的權威感。當這張牌出現時,它可能會要求你考慮如何進一步踏入你作為人生CEO的角色。也許是時候站出來控制局面了。如果你想讓你的生活朝著一個特定的方向前進,皇帝會要求你確保你的船朝著那個方向行駛。

如果管理得當,自律可以成為自愛的一種形式。皇帝要求你培養健康的自律。保持責任感,但不要為自己設定不切實際的標準。為自己設定界限可能會受到限制,但如果做得好,你為自己設定的界限正是會讓你獲得更大自由感的東西。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