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Lakshmi-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27-Lakshmi拉克什米

Fortune 幸運


賦能訊息:

當印度教女神拉克什米來拜訪時,她預示著對你的目標、智慧和富有同情心的繁榮的慶祝。 你所有的經驗和所有的技能都具有豐富的意義和目的。 因此,您可以期望在您周圍的世界中看到這種財富的證據。 你現在有能力在你的生活中創造巨大的成功,你所提供的東西具有崇高的價值。

幸運和繁榮女神說是時候與他人分享你的好運了,她會告訴你,當你運用感激、讚美和承諾服務時,它是如何成倍增長的。 如果它是你想要的物質上的成功,你應該共同創造它。 如果這是一段豐富的人際關係生活,你會吸引並發展它。 你是奇蹟的磁鐵。 當女神拉克什米來訪時,沒有什麼是遙不可及的。


Lakshmi介紹:

拉克什米是帶來好運和繁榮的印度教女神。 當眾神和惡魔攪動牛奶海洋以尋找不朽的甘露時,拉克什米與夢寐以求的寶藏一起浮出水面。 她美麗而容光煥發,戴著金銀首飾,經常帶著蓮花,象徵生育和權力。

儘管不幸的女神阿拉克希米經常伴隨著她,但拉克什米並不容忍衝突或貪婪。 在繁榮與美德的結合中,她選擇嫁給毘濕奴神,因為他將不朽的甘露奉獻給眾神,以懲罰試圖為自己保留的惡魔。 拉克什米在全年的節日中受到表彰,包括印度教的燈節排燈節。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文章隨選: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