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No Place Like Home-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50.No Place Like Home-智慧神諭占卜卡

50.No Place Like Home-沒有任何地方像家一樣

家使您感到安全可靠;這是一個舒適的休息和創造場所,一個眾所周知的地方,您可以與自己對話。此卡表明,當您聲稱自己具有尊嚴和完整性時,您對自己的信任和置身於家中的感覺的能力正在開始增強,而您自己的各個方面都無法擺脫您。你知道你是誰。您昂首挺胸,卻既不驕傲也不謙卑。取而代之的是,您站在觀察者的視線中,透過心靈的雙眼看到。這使您處於能量和力量的位置。真實性是您的家。在您的聖靈和精神家中,您在這裡很安全。

基本含義:真實性;回到自己的家中;在家的感覺;到達您“適合”的地方;對自己的外在感到舒適。 

關係訊息:

戀人、朋友和寵物現在在您的生活中或在家中。您會保持同步並充滿愛心,並且知道它是有所回報的,因此您可以放心。人際關係引起了一種情感上的安全感,舒適感和現在最好的熟悉度。在這種關係中成為了家。您將共同加深對世界的熱愛。    

繁榮的訊息(正位):

以真誠的方式行事時,您會命令世界向您正確反映您最大的利益。您的業務選擇,所做的投資以及您沉浸在自己的創意項目中都非常有力。為什麼?因為當您完全自己一個人時,從根本上接受迄今為止的旅程中的所有內容(包括成功和失敗),您會看到萬物的神性。當您體驗這種真實性時,豐足是自然的過程。     

保護的訊息(逆位):

有時候,熟悉和已知的不是最佳選擇。人類是由記憶力驅動的生物,即使我們以不健康的方式表達在他人和外界條件下尋求的特質,我們也都在尋求確定性,即我們所知道的。避免太急於找到家。選擇一些陌生的東西,並相信在那裡您會找到支持您精神的新常態。請記住:如果您做您所做的,您將得到您所得到的。採取與“感覺正確”相反的方法(即使感到不舒服),因為感覺“正確”的感覺實際上是感覺“熟悉”的感覺,並且您會吸引並被您不再想要的事物所吸引。除非您執行其他操作,否則這次不會改變。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50.No Place Like Home-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