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Mending-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52.修補 Mending

52. Mending-修補

每當我們受到傷害並在沒有理解和整合的情況下讓傷害通過我們時,我們就會積蓄不必要的負擔。這使我們與需要醫治的事情緊密相連:痛苦,記憶,怨恨的迴響以及我們一遍又一遍地演練的論點。現在是時候修補裂痕,癒合傷口和放開舊傷來恢復力量了。現在是寬恕,釋放,實現和平以及對他人進行修正的時候。讓自己自由。

基本含義:寬恕;修正;爭吵後癒合。

關係訊息:

如果您要前進,您來到了一個需要寬恕的地方。無論您是單獨還是一起,您和另一個人都仍在遭受傷害的後果,這種傷害正在影響您所做的一切,即使您不了解也是如此。能量需要清除。您必須做什麼來彌合這種差距?關上心門不是答案。您有能力治愈這種傷口。問問自己,愛會做什麼?寬恕和誠實的補救只會帶來善良。

繁榮的訊息(正位):

每個人都會犯錯,尤其是當您非常想得到某些東西時。您可能會意識到,在追求漂亮,閃亮的事物時,您看不到長期,可持續的繁榮。有時,您做出的選擇乍看之下不錯,但最終會導致損失或失敗。現在該原諒自己和他人了。不要怪別人。您可以重新開始,更明智,更成熟。真正富裕的旅程可能會崎嶇不平。對在此過程中可能受到傷害的任何人(尤其是您自己)進行賠償。原諒那些可能利用了您的人。放手並從中學到東西。您現在離實現真正讓您滿意的繁榮更加近了。從這個角度來看,什麼都不會丟失或浪費。            

保護的訊息(逆位):

心碎是靈魂的奇怪治療者。我們的悲傷使我們脫掉了面具,放鬆了對分離的緊握不放,在分離中我們將自己視為“我”,而將世界視為“它”。損失使我們能夠將自己視為更大計劃的一部分,在我們無法團結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們容易受到可憐,同情和對他人的依賴。它使我們再次與更大的整體合而為一。悲傷和痛苦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們每個人都無法倖免。您能否將這種損失,痛苦,不和諧視為返回源頭的方式?讓您的悲傷讓您敞開心扉。您將永遠不會落伍。聖靈曾愛過您,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愛您,聖靈不希望您感到孤獨。有一天你會回頭知道這個真理。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52. 修補 Mending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