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星星 The Star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3 日

17 星星The Star塔羅牌意義 : 希望

The Star它表示你正在經歷一個積極的階段,充滿了能量、心理穩定、平靜和對自我的更深層理解。你過去所經歷的艱難挑戰正在幫助你進行全面的轉變,並擁抱新的機遇。根據卡片的建議,您需要對自己的個性進行重大改變,並從新的角度看待生活。

17 星星 The Star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星星

一個裸體的女性人物跪在池塘邊的草地上,她手中拿著兩個黏土罐。她的一隻腳踏在地上,另一隻腳在水中。她從左邊的罐中將水倒入池塘,形成同心漣漪。同時,她從右邊的罐中將水分成五條小溪流注入綠色的景觀中。 她上方的天空被一顆巨大的金黃色星星照亮,周圍是七顆八角星。 在背景中,有一棵樹坐落在山丘上,上面有一隻鳥。

塔羅牌中的星星意味著什麼

它體現了貞潔、脆弱和慷慨的特質。它是希望的象徵,給予你前進生活的靈感。 放在陸地上的腳表示常識和實踐能力,而水中的腳則代表直覺和內心的聲音。 從左邊的罐中流出的水代表豐饒和滋養。另一方面,五個河流指的是我們的五種感官。池塘中的水象徵著恐懼和情感上升到無意識之上。大黃星與希望和力量有關,而七顆小星代表七個脈輪,行星或煉金術。山丘上的樹代表思想,上面的鳥是伊比斯鳥,是埃及神話中代表托特和赫密斯的智慧使者。

星星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該卡片指的是毫不猶豫地提供清晰,真實和謙遜的觀點的人。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更新,長期承諾,親密
如果你正在尋求新的愛情,此卡表明你將會遇到新人並獲得積極的結果。 那些處於忠誠關係中的人將更多地外出進行浪漫約會,重新點燃愛情。如果你和以前一段關係有過聯繫,它可以進入一個新的、更高的、更和諧的狀態。

其他的解釋

工作:你有可能獲得滿足感和滿足於你所選擇的工作。 如果您感到困頓,現在正是重寫簡歷並抓住新機會的最佳時機。

財務: 星星預示著未來有一個良好的財務年。 無論你在債券和股票上投入了多少資金,現在都能獲得豐厚的回報。

健康:如果您最近一直擔心任何輕微的健康問題,請保持放鬆,因為您很快就會康復。


星星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低自尊,消極思想,沮喪
它意味著你感到受挫和扭曲,這是由於生活中發生的一些負面事件所致。儘管有積極的可能性,但你缺乏熱情去執行日常的例行事項,並在其中陷入困境。該卡片建議您找出失望的原因並努力解決任何負面問題。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懷疑,不忠,妄想,分手
這張牌仍然預示著關係的好事,尤其是正在發生的關係。然而,在關係真正好的可能性出現之前,可能需要解決一方或雙方的障礙。由於自我懷疑和不安全感,你不再確定你的關係會持續多久。拋棄您的擔憂,並嘗試與您的伴侶一起重建您的未來。

其他的解釋

工作:表明你可以有很多你還沒有看到的積極機會。不要只考慮如何在這種情況下做到最好,還要考慮你的理想情況。例如,你想在未來五年內穩定工作的地方。想像你的“完美”視角,然後讓它成為現實。

財務: 一般來說,當星星逆位時,這仍然是一個積極的信號,但就像其他情況一樣,要考慮你可能需要完成的事情才能實現你的目標(如果有任何變化)。您會發現自己已經準備好走上正確的道路,但也可以檢查一下自從您開始制定計劃以來您的目標是否發生了變化。如果您還沒有財務計劃,那麼請進行設置!

健康:這仍然是一個非常好的健康時間。如果您正在等待某些測試的結果,請確保它們是好的。你會保持靈感和冷靜。相信自己的健康和身體的幸福。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你強大的直覺和即興能力使你在生活中找到了正確的位置。它也可能暗示著你在面對意想不到的現實時感到迷茫。

現在:有幾個想法和思維在你腦海中浮現。你渴望通過你的努力為人類做出貢獻。

未來:不要讓你的希望消亡,因為你很快就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並成功嶄露頭角。


是或否

答案:是。有很多的信心和希望。如果行為或行動不支持您的夢想,則不會。如果你相信它的實現,這個問題就會成真。星星是最好的卡片之一,它承諾支持更高的力量,歡樂。同時,他建議不要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停滯不前,炫耀自己的才能,並開始一種愛好。


星星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表示你相信更高的力量。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象徵著欺騙,謊言和不誠實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對愛情失望。
3 皇后 The Empress承諾實現願望和心願。
4 皇帝 The Emperor意味著和平的心態。
5 教皇 The Hierophant建議你對自己有堅定的信念
6 戀人 The Lovers表示與前任伴侶和好。
7 戰車 The Chariot代表著強大的精神之旅。
8 力量 Strength彰顯你喜歡複雜事情的傾向。
9 隱者 The Hermit建議需要獨處。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代表知識和自我改進。
11 正義 The Justice強調需要提供有用的意見。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輕易誤導你。
13 死神 Death意味著從長期疾病中快速康復。
14 節制 Temperance反映你與內在自我接觸的困難。
15 惡魔 The Devil顯示你激勵他人的能力。
16 高塔 The Tower建議你停止對自己的外表太在意。
18 月亮 The Moon聚焦於你真誠的努力。
19 太陽 The Sun建議你尊重你的上級。
20 審判 Judgement激勵您朝著目標努力。
21 世界 The World敦促你提高生產力。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