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術師 The Magician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8 日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塔羅牌意義: 創造

The Magician魔術師代表著你專注並意識到自己的需求,擁有從宇宙中獲取力量以實現你的渴望,不論是情感、身體還是社交方面。然而,你需要運用自己的技巧,按照自己的觀點去實現事情。

逐漸地,創造性的方法將展現在你面前,幫助你快速取得成功。不久之後,就像卡片中的魔術師似乎掌控著一切一樣,你也將在你周圍的各個方面擔任主導地位。

  • 關鍵字:代表力量、技能、專注力、工作、足智多謀、自主就業、知識、新的關係或友誼、好運、創造力、活力和自信。
  • 元素:
  • 行星: Mercury 水星
  • 星座:白羊座
  • 關鍵日期:88天週期(水星的軌道週期)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魔術師

魔術師穿著白色長袍和紅色斗篷站著,右手向天空高舉,左手指著地球。他右手握著一根法杖,他的腰間繞著一條銜尾蛇。在他面前有一張桌子放著塔羅牌的四個元素,一把寶劍,一個聖杯,一個錢幣和一根權杖,也被稱為魔杖,在他頭頂上方漂浮著一個無窮符號lemniscate(代表∞)。

塔羅牌中的魔術師意味著什麼

魔術師通過自己的身體吸收宇宙的力量並將其引導到物質層面,魔術師象徵著精神世界與人類之間的橋樑。他的白色長袍暗示純潔,而他的紅色斗篷暗示著世俗的知識和經驗。無窮符號lemniscate和蛇都代表永恆,塔羅四個元素分別代表,土,風,火和水。

魔術師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魔術師主要代表男性形象,更具體地說是單身男子的象徵。如果出現在女性的牌陣中,則代表她突出的男性特質。其重要特點包括活力、力量、領導能力、磁性和成熟。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建設性的關係,吸引力,和解和成功

如果你單身且正在尋找愛情,這張牌預示你可能會遇到新的人。然而,要讓別人了解你並產生感情,你需要多結識新朋友。如果你已經處於一段長期的感情關係或婚姻中,這張牌預示著你們之間會有持久的連結和堅定的承諾。你的丈夫或靈魂伴侶將充滿激情地愛著你,所有障礙,如不合、爭吵都將消失。未來自然而然地充滿極大的幸福。

其他的解釋

教育: 你有主動學習新事物的慾望,所以走出去,探索你所遇到的一切。

職業和財務:你的領域有改善的機會,但你需要先行動起來才能獲得這些機會。在求職面試中盡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如果你對目前的工作不滿意,尋找一些新的機會。做出最佳的舉措,你在財務上將獲得繁榮。

健康:如果你最近一直生病,現在是你所有痛苦消退的時候了。思考如何改善你的生活方式:可以加入健身房或向營養師尋求建議。它也可能表示你具有心靈能力,或者預示著懷孕的存在。


魔法師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欺騙、能量不足、溝通障礙、困惑和不良意圖。

它可能指向你生活中存在著一個需要留意的具有欺詐性的人。它也可能反映出你操縱性的本性,影響你使別人接受你的觀點。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不忠,關係的終結
它基本上代表一個男性的角色。你的丈夫或伴侶不僅以自我為中心,而且善於欺騙你以獲取自己的利益。因此,結果是緊張的關係。令人震驚的部分是,他甚至沒有意識到他的行為是多麼邪惡,或者你可以很容易看穿他的假象。

其他的解釋

工作 : 可能會阻礙您在工作中需要進行的必要改變。事實是,沒有什麼是永恆的,變化和新事物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執著於過去。

財務 : 這張卡可能會表達一種在金錢方面的無助感和“卡頓”感。事情的真相是,你可以做出改變,你可以通過盡力而為來改善你的生活。如果你做你一直做的事,毫無疑問你是否基本上得到了你總是得到的。想想你可以嘗試的變化和新的冒險。你可能會發現他們比你想像的更成功。

健康 : 魔術師即使逆位,仍然是改善健康的標誌。照顧好自己,如果需要,請尋求醫療建議。相信你身體的治愈能力。你很快就會清楚地看到你正在變得更好。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這可能意味著你正在享受先前所做工作的成果,或者你正在懷念那些能夠充分發揮才華和智慧以取得成功的日子。

現在:你已經具備了所需的技能,只需要在適當的時候運用它們,為你的生活帶來必要的改變。

未來:珍惜來自親朋好友的支持,這將使你能夠實現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


是或否

答案:您需要積極和外向才能獲得肯定瘩案。 你的被動、不作為和愚蠢會導致答案“不”。 這取決你的選擇。 你擁有所有的工具來使情況達到完美的水平。 展示你的頭腦,在這件事上的聰明才智,以及你所有的技能。 讓自己成為你生命中的魔術師。


魔術師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意想不到的美好時刻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準備拿出你最好的抗壓性
3 皇后 The Empress表示愉快的業務
4 皇帝 The Emperor敦促你為自己挺身而出
5 教皇 The Hierophant鼓勵你遵守社群的界限以達到長久的關係
6 戀人 The Lovers代表浪漫
7 戰車 The Chariot期待著繼續前進的計劃
8 力量 Strength暗示你將很快完成一個項目
9 隱者 The Hermit意味著你的內在特質會由外在反映出來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代表著持久的好運
11 正義 The Justice指一個試圖誤導你做出決定的人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象徵著衝動採取的行動
13 死神 Death表示你欺騙了某人
14 節制 Temperance表示您將無私地為他人工作
15 惡魔 The Devil意味著你會受到愛戀,但其中可能帶有一些不良目的
16 高塔 The Tower表示困難的情況
17 星星 The Star堅持做一些讓你感覺良好的事情
18 月亮 The Moon欺騙
19 太陽 The Sun敦促你投入所有精力去實現偉大的目標
20 審判 Judgement影響你再次做某事
21 世界 The World指強大的能量釋放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