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3 The Empress皇后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21 日

The Empress

塔羅牌3 The Empress皇后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創造性障礙,財務問題,停滯,內在問題,對他人的依賴和不育。

可能意味著你過於關注他人的需求,而忽略了自己的需求。這可能反映出你不夠可靠,也可能意味著你無法被認真對待。同時,這張牌也暗示著你在工作中負擔過重,導致你無法追求創造性的直覺,可能會遭遇創造上的障礙。

在生活中,你需要尋求各方面的平衡和諧。或許你可以嘗試放慢節奏,關注自己的需求,並在生活中尋找更多的喜悅和樂趣。

在愛情和關係中

關鍵字:缺乏溝通,冷漠。

在愛情和關係中,The Empress 逆位的牌意暗示著你可能缺乏與他人的良好溝通。你的內心可能感到紛亂,這也可能是因為你對親密關係中的另一半過度保護,從不允許對方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對方在關係中變得被動。這時,你需要與理解的人坦誠地分享自己的觀點,以喚醒自己內心的自我,並尋求如何與你關心的人和解,建立更加健康的關係。

在工作和財務中

關鍵字:財務問題,停滯。

在工作和財務方面,The Empress逆位的牌意暗示著可能會遭遇財務上的問題或者遭遇停滯。你可能會感到在工作中負擔過重,也可能意味著你的創造力受到限制,無法充分發揮。

這時,你可以嘗試放下繁重的工作壓力,花些時間關注自己的需求,以及在工作中發揮更多的創造力。如果你遇到財務上的問題,可以考慮尋求專業的財務建議,以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財務狀況。同時,也可以試著尋找新的機會和方向,來激發自己的創造力和熱情,從而實現自己的目標。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