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高塔 The Tower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3 日

16 高塔The Tower塔羅牌意義 : 毀滅

The Tower它代表著你在意識到自己對某種情況的先前看法是錯誤時所經歷的震驚和不安全感。習慣了生活的狹窄局限,你傾向於將某些思想和信念視為恆定的。

當你在塔羅牌閱讀中看到這張牌時,你自然會感到震撼,因為你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如此錯誤。該卡建議建議你懷疑自己的觀念,以便分析問題所在。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經歷痛苦,但那只是暫時的。它還要求你拆除你為了自我防衛而建立的自我、驕傲的結構。只有這樣,你才能在心理上變得更強大。

  • 關鍵字: 災難,動盪,突然改變,啟示
  • 元素:
  • 行星:Mars 火星
  • 星座: 白羊座
  • 關鍵日期: 無關鍵日期
16 高塔 The Tower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塔

在陡峭的懸崖頂上的石塔被閃電擊中,火焰從頂部和窗戶迸發出來。有兩個人頭朝下從塔中跌落,一個向前,另一個向後。還有一頂巨大的王冠被強大的雷電擊落,漂浮在塔頂上方。灰色煙雲似乎籠罩著黑色的天空。

塔羅牌中的塔意味著什麼

塔樓象徵著意想不到的變化,導致無法預料的事件,這在生活中很常見。暗示著要以優雅的方式面對這些挑戰,並繼續前進,因為這樣的事情是不可避免的。摧毀塔的雷電代表著一瞬間的真相之光,打破了虛假野心和無知的現有障礙。雷電從左到右的方向暗示著退化是從精神到物質的。22個火焰,表示22個主要的大阿爾克那Arcana實際上是希伯來的yodh。對應於惡魔塔羅牌的被鎖鏈束縛的俘虜,他們頭朝下墜落,象徵著突然覺醒的精神意識打亂了以前的觀念。灰色的雲代表即將降臨的不幸,將無差別地襲擊每個人。

塔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這張牌代表著生活中正經歷著困難時期的人,因此常常情緒低落、憤怒和情感脆弱。他有時也會變得破壞性。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缺乏溫暖,距離,分離
如果你單身並尋找愛情,此卡的出現敦促你首先重建你的信念,以確定你想要什麼樣的伴侶,然後再去尋找。 對於那些處於長期關係中的人,這張牌可能預示著分手。然而,如果你不希望發生這種情況,努力尋找解決方案。試著了解你的伴侶的感受,自由地溝通,避免做出假設。

其他的解釋

工作: 該卡表示你對所處的情況過於被動。你太懶散了,改變對你而言好像是晴天霹靂。準備好應對無法預料的逆境,這樣你就能輕鬆適應任何不利的情況。

財務: 建議您不要進行任何風險投資,因為該卡預測了災難。試著弄清楚你在財務問題上的問題,試著弄清楚你在財務方面的具體狀況,然後以坦率的方式處理它。

健康:  如果您正在經歷任何疾病,你需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因為最終的結果應該是良好的。在沒有任何問題的情況下,您必須通過鍛煉或保持嚴格的飲食來改善您的健康。


塔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障礙,困境,不幸和疾病
它指的是你將來面臨的一場動盪時期,並且它會帶來你思想的重生。它還暗示著,雖然你喜歡改變,但你討厭在嘗試接受改變時所帶來的痛苦。你必須以優雅的態度面對困難時期,這樣才能學會如何應對並前進。它還將幫助你培養一種直覺的感覺,用於預測生活中的重大災難。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改變,啟示
如果您希望關係存在,您應該進行溝通並更多地關注它。積極思考,不要專注於“改變你的伴侶”,考慮如何在這段關係中做出貢獻並改善自己的角色。一步一步來,不要失去你的熱情。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 這張卡片突顯了你野心建立在脆弱基礎上。自然而然地,你傾向於期待虛假的回報。你需要放棄這樣的希望,為新的、積極的想法創造空間。

現在:你正在面臨的衝突是艱難的,但它會讓你變得更強大和堅定。

未來: 只有接受挑戰,你才能希望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因此,在面對意外的災難時要保持冷靜,相信一切都會在適當的時間過去。


是或否

答:否。它會失敗與否,要注意問題的核心。這座塔象徵著一種限制,同時也像徵著不可抗力,導致毀滅。這是一種痛苦的淨化,來自宇宙的魔法吊墜。 只有當你準備好摧毀你的生活來創造一個新的時期才能改變答案。


塔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反映你困擾的心態。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反映你在遭遇不幸時承擔風險的能力。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建議你從內心的啟示中獲得很大的興奮。
3 皇后 The Empress代表你可能與某人建立起非常親密的聯繫。
4 皇帝 The Emperor強調了你將討厭的事物置於一邊的能力。
5 教皇 The Hierophant意味著一時的震驚。
6 戀人 The Lovers表示身體上的契合度。
7 戰車 The Chariot外部因素造成的危機。
8 力量 Strength反映了你喜歡專注的傾向。
9 隱者 The Hermit你善於辯論,但需要有人推動你開始。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暗示有一場危機。
11 正義 The Justice代表從經驗中學習。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強調需要保持平衡。
13 死神 Death表示精神停滯。
14 節制 Temperance意味著某事的終結。
15 惡魔 The Devil建議是時候工作了。
17 星星 The Star代表從困難時期恢復過來。
18 月亮 The Moon反映你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難。
19 太陽 The Sun意味著你很快就會嚐到成功。
20 審判 Judgement預測即將來臨的失敗。
21 世界 The World你做得很好。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