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The Star-綠女巫塔羅

17-The Star-綠女巫塔羅

17-The Star-綠女巫塔羅

《The Star 幸運之星》象徵著充滿豐富能量的機會,可以將一個人的希望和夢想轉化為現實。七翅仙星代表了大地、水、天空、月亮、太陽、星星和魔法的和諧。

在星星下方,一位以仙后形象示人的女神正在注入生命之水,為變化帶來活力並鼓勵積極的轉變。她為一個人打開了道路,並帶來了在生活中充滿幸福的轉變機會,但同時也讓他們自己去利用這些機會。這張牌暗示著在一個人的生活中實現變革的良好前景,鼓勵他們勇敢追求自己渴望的方向,即使此前他們可能不敢這樣做。

一個人是否選擇利用這個機會,可能會受到在塔羅牌陣中其他牌的影響,這些影響可能會提供更清晰的解釋。水從銀瓶中流入河流,而碗則表示一個人可以預測抓住機會的未來影響。仙后站在河流中間,暗示一些解決問題的解答已存在於潛意識中。《The Star 幸運之星》暗示著行星能量或宇宙能量在這次塔羅牌抽卦時正處於有利的方向,並且神秘的影響力通過聖靈和其他世界實體的祝福,賦予了一系列祝福,希望透過這些祝福實現願望。

這張牌帶有樂觀和希望的意義,這總是預示著好運和將願望變為現實。宇宙將為您提供推動一切朝著有利的方向發展的機會,並且能量正在集結以支持您實現目標。當機會自己呈現時,不要再拖延行動,因為沒有任何跡象表明它將再次出現。相信宇宙、聖靈和自己的直覺是這張牌提醒的。

沿著河岸生長的聖約翰草代表了神奇、魔法、幸運和力量。金魚象徵著機會和平衡,快樂地從充滿生命力的水中跳躍出來。

對應於RWS17 星星 The Star
正面解釋將希望和夢想變為現實的機會,創造力,獲得承認的才華,積極的能量,意外的幫助,新的想法,被賦予祝福的未來,光明的前景,重新開始的機會。
反面解釋失望,懷疑,不信任,不安,錯過機會。
提示詞機會,實現願望。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