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he Wild Hunt-綠女巫塔羅

16-The Wild Hunt-綠女巫塔羅

16-The Wild Hunt-綠女巫塔羅

The Wild Hunt 狂獵》是指神變身獵人的獵團,它們在夜空中像狂風一樣狂亂地移動,帶著黑雲和閃電。它們的可怕移動引發了突如其來的變化,當它們經過並摧毀不再有用的東西時,這些東西就在前往冥界的路上消失了。

在這裡,解放像一場無法阻擋的暴風雨一樣來襲,但它很快就過去了,給思想帶來了解放,為精神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打破了局限。從守望塔的頂端閃耀出的光亮,就像是窗戶上的一個標誌,表示突然的覺醒引領著新的開始和新的可能性。這種強大的能量一次又一次地表現出來,提供了擺脫繁重困擾的機會,無論是為了富裕的生活還是個人成長的完善。情感和理性的石塔被建造起來,以保護自己免受恐懼,但同時也阻礙了發展和潛力,因此《The Wild Hunt 狂獵》為有益的變革和自我覺醒開辟了道路。有了這樣的覺察,希望將得到重生,因為不論最初的驚喜是什麼,它都會過去。相反,這是開始個人成長和新觀點所必需的時刻。

我們突然發現的洞察力將帶來障礙、錯誤觀念和以前被隱藏的事實,需要行動將其帶入光明。變革即將發生,宇宙正在推動那些猶豫不決的人移除眼罩,摒棄否認的言辭,最終實踐長久以來需要完成的行動,以實現個人進步和精神發展。通過克服內外的束縛,過去自我設定的限制,恐懼將消散,為發展讓路。擺脫陳腔濫調、不適合的工作、虛假印象、錯誤的感情關係或幻想將使一個人擺脫困境中的不幸和不滿。它幫助一個人重新走上正確的道路,帶著和平和即將來臨的希望,就像暴風雨過後的燦爛黎明。

桂香樹象徵著庇護,打破了負面,帶來解放、自由,在塔的腳下生長,提醒著你在這個變革時刻受到保護。公雞正在啼叫,象徵著覺醒、勇氣和黎明,飛向高空,就像一個人的精神將從束縛中解脫出來。

對應於RWS16 高塔 The Tower
正面解釋突如其來的變化,啟蒙,發現真相,令人震驚的事件,結束幻想,領悟,意外事件,發現敵人,破裂導致必須改變,揭露欺騙,擺脫壓迫,到了重新建設,終結負面局勢的時候。
反面解釋抗拒變化,無視現實,自欺欺人。
提示詞突如其來的變化,激動人心的事件。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