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Nature-綠女巫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6 日

15-Nature-綠女巫塔羅

15-Nature-綠女巫塔羅

Nature這是一張野性自然的牌,它描繪了一條選擇的道路,這條道路可能充滿喜悅,沒有限制,或者充滿未知的危險和茂密的藤蔓。

這裡的陷阱設置者正在設置陷阱來捕捉熊,卻不知道熊正在身後跟蹤著他。這個人也忽略了遠處草原上跳躍的山羊,其中一隻甚至向熊招手。

選擇是這張牌的重點,它象徵著可能發生的結果。警告在於短期目標並不總是對個人最有益的,個人的犧牲並不總是能帶來最好的結果。熊會參與到與自然神靈的快樂中,還是冒險接近某些不自然的東西呢?人們也有權選擇自己人生的方向,有時開始看似很幸運的事物可能會被證明是錯誤的。繼續從事高薪工作但工作環境不舒適,或者繼續不值得的關係,只是因為他人的期望,這兩種情況都是一個人可能承擔的不必要的負擔。自我施加的束縛也可以自行解脫,使一個人能夠更好地享受生活的幸福,與山羊神一起跳舞。一個人可以選擇自由行動,如果需要,對結果笑一笑,或者被限制在一個不喜歡或不適應的情境、人生道路或態度中。

追求自然的渴望和自身的願望,以尋找生活中的滿足和舒適,是需要仔細思考和清醒地做出決定的問題,無論是在觀點、唯物主義還是唯心主義方面。然而,仍然有誘惑試圖控制物質世界或控制人的慾望。在Nature的神聖之中,通過過著自然生活、享受物質和精神的和諧,重新獲得對自己生活的控制權,並與藤蔓輕柔地共舞。與自然和諧的關係是魔法之路的一部分,它使一個人能夠與自然和神聖聯繫起來。

吊鐘花代表聯結、掌控和解放,它在陷阱附近生長。黑熊代表忍耐、自省和決策。

對應於RWS15 惡魔 The Devil
正面解釋接受或解脫自我施加的束縛,按照個人的願望和能力,克服或消除阻礙,使自然的進程自由進行,選擇自己喜歡的事物。
反面解釋害怕改變、猶豫不決、不滿足、由於自我施加的束縛而不快樂。
提示詞在限制和自由之間做出選擇。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