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惡魔 The Devil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2 日

15 惡魔 The Devil塔羅牌意義 : 詛咒

The Devil它表明你的恐懼,成癮和其他負面衝動會限制你並使你無法前進或採取任何建設性的步驟。因此,您無法前進或採取任何建設性步驟。你可能會感到絕望、困迷,甚至對生活產生悲觀的看法。建議你打破這些負面模式,為你的生活帶來積極的改變。

  • 關鍵字: 束縛,成癮,唯物主義,恐懼和誘惑
  • 元素:
  • 星座: Capricorn 摩羯座
  • 行星:Saturn 土星
  • 關鍵日期:12月22日至1月19日
15 惡魔 The Devil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惡魔

一隻狼(半人半山羊)帶著一隻蝙蝠的翅膀,一隻公羊的角和一隻山羊的毛茸茸的臉,看起來坐著,右手舉起,左手抓著一個點燃的火炬。他濃密的動物大腿和腿部以爪狀爪子結束,牢牢抓住一個座座金屬環的基座上,上面用鏈子鏈著一個光著身子的男人和女人,他們有角和尾巴。男人的尾巴上有火焰,女人手中拿著一碗葡萄。在異形上方懸掛著一個倒置的五角星,背景是漆黑的。

塔羅牌中的惡魔意味著什麼

由摩羯座統治,惡魔代表著你生活中無作為的階段,你生活在恐懼和束縛中,從而限制了解真相的機會。他被描繪成一隻狼,除了顯得充滿慾望和骯髒之外,還顯得像一隻替罪羊,你通常將所有的問題和錯誤歸咎於他。他的翅膀意味著他試圖吸取獵物的血液,象徵著當你盲目追求原始慾望時失去的活力。事實上,男人和女人尾巴上的火焰和葡萄碗表明他們對物質財富的沉迷,如果不加以控制,可能會使他們墮落到惡魔的水平,如他們日益增長的角和尾巴所示。他們需要自覺地解脫這種束縛,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脖子上的鏈子是鬆散的。惡魔催眠地凝視著他們,仿佛要將所有人都置於他的控制之下。他上方的倒五角形代表魔法的黑暗面,而無門的洞穴代表惡魔經常出入的無法進入的領域。

惡魔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這張卡代表的是那些對物質事物有強烈傾向,缺乏信心,負面思考,並且害怕未知的人。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緊迫感,缺乏自由,不健康的關係

如果你是單身且正在尋找愛情,那麼此牌反映了你的絕望,這很可能驅走那些對你感興趣的人。停止繼續尋找,花時間好好了解自己。然後,在你更加冷靜時恢復你的追尋。那些處於長期關係中的人可能會發現這種關係是一種負擔,一種被困的感覺。該卡會啟動您退後一步,找出可以保存彼此關係的方式 。

其他的解釋

工作: 這張卡片反映了你被困在當前工作中的感受,以及失去安全感。在做出關於離職的決定之前,您需要分析所有相關細節。

財務: 由於該卡預測近期的經濟困難,建議您減少開支。而且,如果您需要幫助,請公開討論您與他人的問題。

健康: 此卡會促使您辨別您是否過度勞累或過度緊張,然後採取適當的方法,例如做運動以改善您的病情。即使是慢性健康疾病也不應該有機會壓倒你。


惡魔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分離,解脫,離婚

它指的是你被無產出的事業、債務或上癮等因素困住的狀態。這些負面事件使你對生活抱持悲觀的態度,因此使你不敢採取積極的立場。它也可能集中你對這些束縛的自由需求。你必須從物質事物中學會超脫,以戰勝內心的恐懼,過上一個充滿動力和鼓勵的生活。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抑鬱,失去吸引力,與所愛之人保持距離
在長期關係中,你不再感到被伴侶吸引,並且有很強的掙脫傾向。它也可能代表分手。

其他的解釋

工作: 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要認識到任何聲稱“長期”並在今天得到保證的工作,從長遠來看,這個時期似乎不是那樣的。這不是一件壞事,新的信息和知識就是力量,知道你有一個強大的精神支持的選擇,而不是因為你認為它受到保護和保證而覺得你必須永遠堅持下去。你必須成為自己的一部分,保證來自內部,而不是來自外部世界。

如果您因為工作給您的保證和安全而對工作不滿意,請注意這是您提供的一種選擇,沒有人在推動您。如果您認為自己的不滿情緒不值得權衡,請開始放棄這些感覺並考慮可以做些什麼來改變這種情況。除非你允許自己被束縛,否則你不會被束縛。總有不同的選擇供您選擇。

財務: 表明近期財務狀況可能非常緊張。你應該試著對你的問題保持明智和冷靜,而不是生氣。一步一步來。無論情況如何,都不會永遠持續下去。如果您需要經濟幫助,請不要害怕或太傲慢而無法提出請求。如果你在財務穩定的時候抽到這張牌,你還是要小心,以備不時之需。

健康: 這是你需要回顧自己是否工作太努力、太累或壓力太大的時候。定期鍛煉或做任何事情來幫助您“擺脫自我”,而不是沉迷於自己的問題。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你錯誤的選擇會產生一些負面因素,從而推遲你的發展。但是,你可以通過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來取得進展。

現在: 出乎意料的事件可能會改變你的生活,無論是好還是壞。停止奢侈,真實面對自己,成為一個成長的人。

未來: 卡片意味著您對某人或某事物的吸引將導致個人成長的顯著延遲。你必須對自己有信心,以應對這一挑戰。


是或否

答案:是。所有關於物質福利、性、是否存在欺騙和成癮的問題。你的問題對你很重要。魔鬼象徵物質;這體現了你性格或其他人的陰暗面。在物質世界裡,他是好運的,但要注意不要被束縛或牽制;你可能會變成輪子裡的松鼠。


惡魔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代表因困惑而帶來的不快樂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強調你經常被誤解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敦促你進行更多的體育活動
3 皇后 The Empress反映您在愉悅和社會方面的領導角色
4 皇帝 The Emperor表示一個嚴厲的統治者
5 教皇 The Hierophant鼓勵你做體育鍛煉
6 戀人 The Lovers代表激烈的身體運動
7 戰車 The Chariot反映你堅定不移的服從
8 力量 Strength表明你擁有強大的專注力
9 隱者 The Hermit意味著你擁有強大的想像力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聚焦你對改變的抗拒
11 正義 The Justice強調你堅持信守承諾的意圖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反映你多變的性情
13 死神 Death暗示一個負面事件並不像它看起來那樣具有破壞性
14 節制 Temperance指一段平靜的時期
16 高塔 The Tower象徵一個你會找到一切都清晰明了的階段
17 星星 The Star反映你對物質方面的清晰認識
18 月亮 The Moon象徵著你與大自然之間的快樂聯繫
19 太陽 The Sun表明你害怕被困住
20 審判 Judgement意味著你對萬物有所掌控
21 世界 The World指與時間及其感知有關的所有事項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