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e High Priest-綠女巫塔羅

5-The High Priest-綠女巫塔羅

5-The High Priest-綠女巫塔羅

當大祭司The High Priest站在環繞著石圈的中心,戴著太陽花環,進行儀式以召喚太陽的能量和神聖力量進入水盆時,他戴上了太陽圓環。他用手中的神聖匕首來掌控能量,創造神聖的聖水,同時舉起另一隻手來祝福。

水盆周圍散布著水晶棱柱,散發出太陽的能量,淨化和庇護著更遠的地方的神聖空間,為社群帶來神聖的加持。然後,這神聖的聖水可以用於心靈目的、儀式儀式、淨化和為魔法活動帶來力量。

這是一張傳統和有組織的靈性實踐的牌,就像我們在《暗影之書》(Book of Shadows)中看到的一樣。儀式被執行來尊敬神祇,同時通過儀式將魔法的力量和能量融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魔法實踐被系統化和建立起來,以便通過指導和紀念活動將其傳承給未來的世代。在許多異教教派的傳統中,男神和女神的角色與月亮和太陽有關,並在大女祭司和大祭司的儀式中得到描述。他們共同代表平衡的神靈,每個人都為社群的緊密聯繫做出貢獻。

這個結構的力量創造了一種熟悉和舒適的規範,其中遵從社會規範充滿平靜感,並成為社群中每個人沐浴在心靈的太陽之下的地方。過度的個人主義也可能像太陽爆發一樣:危險、失控和破壞性。因此,大祭司The High Priest是精神事務中權威的象徵,是一個在他們的社群角色中學習並接受訓練以教導和執行儀式的人。

這張牌暗示了組織在元素中的影響,以避免財務損失在土元素領域,心靈掙扎在風元素領域,事業混亂在火元素領域,以及情感痛苦在水元素領域。通過太陽神的內部運作,能量被控制並確保安全。

蘭草代表太陽神、權力、祝福、能量和庇護,在祭壇上生長蓊鬱,在石環中蔓延。雀鳥代表太陽神、社群和安全,在上方飛翔。

對應於RWS5 教皇 The Hierophant
正面解釋與社會/文化傳統互動,組織、規範、形式、時間表、安全、傳授教導,啟發,儀式和儀式,系統化精神洞察,追求心靈學術研究。
反面解釋統治,僵化態度,操控,瓦解。
提示詞組織,結構,順從,智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