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教皇 The Hierophant 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8 日

5 教皇 The Hierophant意義 : 援助

The Hierophant這張牌反映了你渴望堅持遵循既定的社會結構,而不是創新。這也可能反映了你傾向於加入一個神聖的團體或機構,以便遵循他們有益的思維方式,從而實現進一步的學習。這張牌建議你尋求來自智慧導師的智慧和知識,以獲得更高的覺醒。

  • 關鍵字:遵循宗教,尋求諮詢,靈性指引,教育,以及團體一致性。
  • 元素:
  • 行星:Venus 金星
  • 星座:Taurus 金牛座
  • 關鍵日期:4月21日至5月20日
5 教皇 The Hierophant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教皇

他一手舉起兩根手指,另一手緊握著一根有三個橫條的金色權杖,坐在兩個大灰色柱子之間的石頭寶座上。他頭戴一頂華麗的三層王冠,身穿紅色長袍,邊緣飾以白色細線,腳踏白色鞋子。白色鞋子上也有十字架,在一條紅色地毯上放置著他的鞋子。兩個禿頭男子,一個穿著帶有紅色玫瑰圖案的長袍,另一個穿著滿是白色百合的連衣裙,跪在他面前。在他們之間以X字形排列著一把金鑰匙和一把銀鑰匙。

塔羅牌中的教皇意味著什麼

教皇在塔羅牌中的意義是代表傳統,並預示著通過明智地遵循引導之路而取得的成功。他右手的兩根手指代表和平,而另一只手則試圖通過他將天上的力量引導下來給他的信徒們。信徒們跪在他面前,表示他們渴望得到精神上的幫助。其中一個人的長袍上的紅玫瑰表示他渴望學習,而另一個人身上的白百合反映了他心靈的純潔。教皇的三層王冠代表三位一體:父、子和聖靈,或者代表心智、身體和靈魂,這表明他對三個世界的控制力量,而交叉的鑰匙則在有意識和無意識之間保持平衡。

教皇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教皇代表著渴望了解生命意義的人。你堅守著自己的信念,喜歡支持身邊的人。自然地,其他人都希望與你在一起,從你的智慧中受益。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承諾,幫助他人的幸福

如果你單身並正在尋找愛情,你很快會遇到一個值得信賴並且能夠讓你感到安全的人。那些穩定的戀愛關係將會讓你的愛情變得更深更牢固。對你來說,建議是繼續遵循傳統。

其他的解釋

工作: 只有在你有組織並按照規則工作時,工作才會進步。

財務: 該卡建議您了解從銀行家或其他有經驗的人處理資金的方式,然後進行穩定的投資。它還強調要在預算範圍內生活,以免煩憂。

友誼: 遵守你與朋友之間的承諾,慶祝小小的喜悅,享受持久的情誼。

健康: 如果你面臨任何健康挑戰,這張牌強調在生活中執行紀律和秩序的必要性。這張牌還可能暗示女性懷孕的可能性。


教皇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精神崩潰,否定家庭價值觀,不當的建議和濫用職位
它可能通過規則的生活來反映你的限制感。你努力擺脫這種僵化,導致你的靈活性消耗殆盡。找到機會挑戰對你有負擔的想法並分析你今後的成就。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疲憊於僵化和固定的日常
你可能厭倦了重複的關係,想要擺脫這種惡性循環,接受新的角色和事件。但是,您應該尊重這種關係,如果您真的需要擺脫無聊的狀態,請慢慢前進。如果你匆忙而缺乏謹慎,你將失去這段關係。

其他的解釋

工作: 儘管您受到知識淵博且值得信賴的人的保護和/或建議,但教皇逆位表明您應該至少根據他們對任何方面的建議來改變您的觀點。你應該相信自己,這是現在做的正確的事情。

財務:是時候按照規則和事實來玩了。您應該採用傳統和正規的方式來管理您的財務,並向銀行家、首席財務官或其他比您更有經驗的人尋求建議。這是投資的時候,只要它是穩定和可持續的。現在不是用這些“不尋常”的債券或股票試試運氣的時候。

健康: 表明你需要改變你的健康制度。應該有更好和不變的習慣。如果你有一個長期存在的健康問題,現在是你嘗試其他奇怪而困難的方法的時候了,從按摩到嚴格的營養。那會有很大的不同。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過去: 它彰顯你過去的野心,並提醒你所忽略的一種力量。

現在: 你已準備好在靈性團體中工作。抓住機會,它會幫助你提升。

未來:只有堅持原則才能取得成功。您的行為應超出個人喜好,否則可能對您的卓越之旅毫無用處。


是或否

答案: 是的,當你遵循傳統,並表現出同情和憐憫。若當涉及到創新或超越社會規則和規範的事情時,則答案是不。教皇是一張溝通卡,經驗轉移,教學。也許你應該在問題中堅持特定的道德價值觀,從老年人那裡獲得建議,或者從精神資源中尋找答案。


教皇與其他卡組合的意義

0 愚者 The Fool意外的好運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象徵著嫉妒和占有欲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代表從神聖經驗中建立道德準則
3 皇后 The Empress味著你通常從父母那裡得到的無條件的愛。
4 皇帝 The Emperor強調規則和控制
6 戀人 The Lovers期待你的婚姻
7 戰車 The Chariot反映您意志堅強的本性
8 力量 Strength描繪您強大的物質位置
9 隱者 The Hermit代表你努力在你孤獨的生活中把事情做好的努力
10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描繪你被信仰喚醒
11 正義 The Justice通過否定感情來關注觀察規則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代表精神轉變
13 死神 Death象徵著傳統的轉變
14 節制 Temperance賜予你指引和智慧
15 惡魔 The Devil暗示你被捲入腐敗的體制中
16 高塔 The Tower反映你的精神匱乏
17 星星 The Star激發你內在的激勵老師
18 月亮 The Moon意味著你從過去的不安全感中學習
19 太陽 The Sun代表你從大自然中汲取的能量
20 審判 Judgement突出你在緊急情況下表現出色的能力
21 世界 The World象徵一份合約或正式協議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