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wo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wo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兩把漆黑的劍形成了一個X,劍刃的頂端,日月已經黯然失色。清晰的光正試圖從它的源頭出來,但光被遮住了。

這張卡片有一種緊張感。劍似乎試圖以自己的方式強加邏輯,但實際上它們只是相互對接。我們在Ace of Swords中看到的清晰度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這可能是一張矛盾的卡片。你想了解事物,但你不一定想了解事物的本來面目。你可能會竭力將你心智構建的現實版本強加到這個世界上,而不是放鬆下來,如實看待事物。 

心理學家描述了一種稱為確認偏差的現象。這是人類必須優先考慮確認其現有思想和信念的信息的趨勢。當您看到寶劍二時,它可能會讓您意識到您可能只在何處尋找可以證實您當前想法的信息。

寶劍二還表明,有時候你越想越難,事情就越複雜。這表現為月亮遮住太陽。你可能會說你想看到陽光明媚的陽光,但事實真的如此嗎?或者,事實上,是您自己的想法使這個障礙變得清晰嗎?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中,這張牌顯示了一個蒙著眼睛的人坐在水體前。她將兩把劍舉在胸前,這些劍的位置與此處描述的 Wild Unknown 中的劍相似。眼罩暗示著一種故意迴避眼前的情況。劍的位置似乎阻止了轉移這種迴避能量的任何可能性。

此版本背景中的水也值得一提,因為水象徵性地與直覺知識相關聯。事實上,水在那裡,但人仍在陸地上,這表明完全依靠頭部而沒有來自心臟的任何輸入。這並不是說你的大腦不是一個強大的工具,但是當你試圖僅僅依靠你的智力時,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生活中陷入僵局。

當您難以做出決定時,經常會出現寶劍二。這種困難可能與確認偏差有關,或者過於依賴頭腦而沒有足夠的內心投入。

關鍵詞:視線受阻,僵持、迴避,優柔寡斷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能會要求您考慮您正在否認、壓抑或避免的事情。你是在竭力看清事物的本來面目,還是在竭力看清你希望它們成為的樣子?當我們感到停滯不前時,這張卡片經常出現。

迴避並不能使事情消失。這張卡片可以讓你放鬆所有花在迴避上的精神能量。做出決定,走出你的頭腦。相信真相會讓你自由或監禁你,你可以決定採用哪種觀點。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