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Ac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Ace of Swor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寶劍王牌引入了與風元素相關的思想和智慧。隨著花色的展開,我們將看到牌中這種能量的表現形式。但與所有 Ace一樣,寶劍王牌就像一顆種子,包含其花色的精髓。

這顯示了精神領域的全部可能性。隨著套牌的展開,我們將詳細研究這些可能性。寶劍王牌包含聰明、狡猾、欺騙、理解、理性等潛力。

白色的劍直接位於正中央,幾乎要從卡片中彈出,呈現給我們。純白的劍氣濃烈而刺眼。沒有什麼可隱瞞的,儘管背景很黑,但我們正在看著這把劍並充分看到它。

白色的閃電從天而降,進一步加強了這張卡片的帶電狀態。它讓人想起術語“清晰之箭”。寶劍王牌通常與清晰度相關:那些事情突然變得可以把握的時刻。然而,就像照明一樣,那些清晰的時刻可能是快速而短暫的。

一條可能是蛇皮的彩色帶子以八字形纏繞在劍的中心。這是一個橫向的雙紐線,或無限符號。它呈現出彩虹的所有顏色,表明這裡蘊藏著複雜的整體能量。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韋特塔羅牌中 這張卡的版本,一隻手從天而降,握著一柄長劍。天空晴朗無雲,暗指王牌帶來的頭腦清晰。當您感到被誤解或懷疑所困擾時,寶劍為您提供了新的視角。 

有時有人說,所有 Ace 都可以看作是禮物。寶劍王牌為您提供了智慧、理性和清晰、堅定的思維的天賦。正如他們所說,真相會讓你自由,而王牌寶劍可能正是你需要的直截了當的真相。

關鍵詞:真理、頭腦清晰、精神能量、清晰的思維

在閱讀中的意義

寶劍王牌可以談論新的想法、新的觀點和精神領域的潛力。這張卡片可以顯示似乎可以把握但通常轉瞬即逝的清晰爆發時間。它也可以是一張毫不掩飾的誠實牌。隱藏的動機和信念已準備好被挖掘,無論是好是壞!

這張牌還可以表明,在給定情況下,最好的方法是“把握”寶劍套牌的品質。使用你的智力來決定如何進行。坦誠面對自己和他人。激活你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處理手頭的情況。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