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Eight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Eight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八根魔杖呈圓形展開,就像車輪上的輻條在進行神聖的舞蹈。彩虹螺栓從上方擊落,與頂部魔杖融合。這種戲劇性的、集中的彩虹是卡片上唯一的色彩浪潮。

彩虹色似乎為魔杖注入了活力、能量和信息。它讓人想起進入教皇鑰匙的彩色螺栓。這兩張卡片似乎都顯示了一種集中的、超凡脫俗的知識。權杖八顯示了這種知識出現的時刻。但如果你不注意它,你可能會錯過它。

權杖八讓我想到了同步性的概念。這是 Carl Jung 創造的一個術語,用於描述我們認為有意義但沒有因果關係的巧合事件。當這八根魔杖在它們的關鍵舞蹈中移動時,彩虹能量恰好在這個特定的時間下降並與這根特定的魔杖融合。這兩個事件可能完全無關,但我們認為這些巧合具有重要意義。

權杖八通常暗示收到的消息、快速到達的消息或突然的行動。這張卡片可以顯示“Eureka!” (「我發現了」或「我找到了」)在那一刻,我們突然爆發出採取下一步行動的能量。這張牌提醒我們,變化是永恆的,但我們總是可以選擇採取自己的行動,並在生活中看似隨機的事件中找到目標。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權杖八讓人想起“打鐵趁熱”這句話。在你生命中的某些時刻,一切都會讓你採取某種一致的行動。如果你猶豫,如果你懷疑自己的直覺,你可能會錯過那個機會。有一種魔力只有在您與生活節奏保持一致時才會發生。如果你踏入那支舞蹈並在你被要求行動時行動,就會釋放出一種力量。

傳統上,這張卡也與完成有關。這張牌的許多描述都顯示八根魔杖都指向同一個方向,表示它們接近目的地。在這個視圖中,這張牌可以有一種解決感。如果你已經在某件事上做了很長一段時間,這可能表明你所有的努力都集中在一起來完成某件事。

關鍵詞:消息,變化,行動、一致行動,巧合

在閱讀中的意義

如果您有直覺,本能地知道您需要採取什麼行動,權杖八就是採取該行動的確認。讓自己融入宇宙的能量中,並在時機成熟時採取行動!

這張卡片也是呼籲你在你的經歷中尋找有意義的巧合。這些巧合很可能根本不是隨機的——它們是來自宇宙的小眨眼,給你需要的推動力,讓你繼續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