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erophant-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Hierophant-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Hierophant-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一隻烏鴉(或者也許是烏鴉)棲息在一把鑰匙上。他的嘴巴張開,好像在向我們佈道。他好像有很多話要說!他的翅膀和羽毛都皺了起來,給人一種不安定的感覺。在他給出答案並實施系統之前,他無法放鬆。

對我來說,鑰匙象徵著教皇非常看重的系統、結構和答案。他相信他有一把鑰匙,一把能解開我們所有人所需要的鑰匙。但這把鑰匙真的能解開萬能的答案嗎?教皇似乎確信它會。他可能沒有考慮過這樣一種可能性,即我們每個人都有通往自己真理的個人“鑰匙”。

一道鋸齒狀的橙色和黃色的閃光從天而降,在進入鑰匙時達到頂點。這些是活力和知識的顏色。這象徵著賦予鑰匙的力量。它充滿了來自更高層面的能量。教皇想教我們一些東西,他相信他的教義充滿了終極知識。

卡片的背景充滿了粗豎線。這與我們在愚者中看到的水平線和魔術師中的螺旋線形成鮮明對比。垂直的線條傳達出更重的能量,有一種剛硬、厚重的感覺。這是一張關於結構、傳統和秩序的牌。

教皇不僅可以象徵有組織的宗教,還可以象徵學校、企業和任何一種社會結構。在他最好的情況下,教皇會帶來充滿激情的教義和秩序。在最壞的情況下,他變得確信自己有唯一的答案,拒絕看到其他可能性。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在許多塔羅牌中,教皇由祭司或其他宗教人物代表,而在較舊的套牌中,這張卡的名稱只是 Le Pape(教皇)。但這張牌不僅僅與宗教有關,它與任何一種群體身份有關。教皇與教育系統、政治派別和任何其他哲學意識形態有關。

這張卡片有時會因為與被迫接受的信仰體系相關聯而收到負面含義,但從積極的意義上講,這張卡片提醒我們我們有能力定義自己的信仰體系。這張卡片甚至可以與神秘或秘密的信仰體系相關聯。事實上,正是一位名叫 Antoine Court de Gebelin 的有影響力的塔羅牌從業者將這張卡片的名稱從Le Pape改名為The Hierophant,因為“教皇”這個稱號與神秘的古希臘儀式有關。 

在黑暗方面,教皇可以與順從和蜂群思想對話。人類天生就會形成社區,違背社會的信仰體係可能會令人恐懼甚至危險。但在最好的情況下,教皇表明群體認同是有幫助的。我們可以向正確的權威人物學習,參與傳統和儀式可以幫助我們培養個人的自我意識。當教皇的能量不是在強迫信仰,而是在引導我們更深入地了解我們自己的真實信仰時,它就處於最佳狀態。

關鍵詞:導師,在體制內工作信仰體系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教皇出現時,考慮一下您與社會權威人物的關係可能​​會有用。參加儀式或向專家學習對您有益嗎?或者另一方面,你的個性是否被隨波逐流的壓力所扼殺?

這張卡片還可以要求您重新審視自己的信仰體系。我們既定的想法和觀點總是在影響著我們,而且這種影響往往發生在無意識的層面上。在閱讀中,這張卡片可能會要求您有意識地意識到您的信念如何影響您對現實的體驗。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