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Lady-雷諾曼卡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女人 Lady

女人 Lady #29 – ♠️ A

關鍵詞: 申訴人, 女朋友, 妻子, 姐姐, 母親, 女兒

概述:女人可以代表任何女性形象—妻子、母親、女兒、姐妹、女性朋友、阿姨……這張卡實際上只是代表了一個女人,而周圍的卡片可以為您提供有關她的更多信息。


女人通常代表:

  1. 詢問者,如果她是女性,
  2. 與詢問者有關係的人,或
  3. 如果詢問者是單身,詢問者感興趣的人。

在為處於戀愛關係中的男性詢問者閱讀時,請記住,女性卡片將代表與他處於戀愛關係中的人。它不會代表情婦或暗戀對象。

就像Gentleman男人一樣,卡片也有等級制度。女人位於層次結構的頂部,其次是Snake蛇Bouquet花束。女人將是詢問者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或詢問者本人。蛇將代表另一個女人(朋友、同事等)或情婦。花束將代表一個好女人,她對詢問者的關係比蛇更遠。

事業:你需要更溫和,更加柔軟。一位重要的女性可能會在你的職業生涯中發揮作用。

可能的工作:這張卡本身並不代表特定的工作。如果它在工作方面不斷出現,您可能會尋找傳統的女性角色(例如,家庭主婦、社會工作者),但周圍的卡片將提供有關可能工作的較多信息。

健康: 女性特有的疾病,例如涉及女性生殖器的疾病。

身體:女性生殖器

愛情:與一位重要女性的關係正在進行中。

身體描述/品質:女性,女性化

時機:傳統上,女人與五月有關。

Cartomancy: ♠️ A 它意味著合同和機會。

卡片組合:雷諾曼卡組合 



getImage

勞拉雷諾曼神諭卡:Lenormand Oracle

Lo Scarabeo 的塔羅牌因其獨創性和質量而享譽全球。擁有最優秀的意大利和國際藝術家,每個 Lo Scarabeo 甲板都具有非凡的藝術價值。

Lo Scarabeo 致力於在保留塔羅牌豐富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新的新牌組,繼續受到收藏家和讀者的喜愛。

推薦購買: Lenormand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