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Gentleman-雷諾曼卡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男人 Gentleman

男人 Gentleman #28 – ♥️ A

關鍵詞: 申訴人、男朋友、丈夫、伴侶、兄弟、父親、兒子

概述: 男人可以代表任何男性形象—丈夫、父親、兒子、兄弟、男性朋友、老闆…… 。這男性通常代表:

  1. 如果詢問者是男性,
  2. 與詢問者有關係的人,或
  3. 如果詢問者是單身,詢問者感興趣的人。

在為女性詢問者閱讀時,重要的是要記住,就丈夫、戀人和暗戀對象而言,男人牌卡通常代表詢問者所在的人,而不是她想在一起的人。因此,如果她處於戀愛關係中但想和其他人在一起,那麼男人通常是與她交往的人,而另一張卡片(例如)將代表她更願意與之相處的人。

牌組中有很多男性牌,哪一張代表哪個男性人物可能會令人困惑。男人通常占主導地位,將成為女性詢問者生活中最重要的男人,或者如果詢問者是男性,則代表詢問者本身。百合通常是一個年長的男性形象,比如父親。是男性朋友。可以成為詢問者的老闆。騎士是進入詢問者生活的人。您可以按照等級制度來考慮,其中男人是最重要的,而騎士是詢問者生活中最不重要的男性。

事業:你需要堅強並負責。一個男人可以在你的職業生涯中發揮重要作用。

可能的工作:這張卡本身並不代表特定的工作。如果它不斷出現在工作方面,您可能會尋找傳統的男性角色,但周圍的卡片將提供有關可能工作的最多信息。

健康: 男性特有的疾病,例如涉及男性生殖器的疾病。

身體:男性生殖器

愛情:與一個重要人物的關係正在進行中。

身體描述/品質:男性,陽剛

時機: 男人傳統上與四月有關。

Cartomancy:♥️ A 它意味著快樂、幸福、滿意和滿足。

卡片組合:雷諾曼卡組合 



getImage

勞拉雷諾曼神諭卡:Lenormand Oracle

Lo Scarabeo 的塔羅牌因其獨創性和質量而享譽全球。擁有最優秀的意大利和國際藝術家,每個 Lo Scarabeo 甲板都具有非凡的藝術價值。

Lo Scarabeo 致力於在保留塔羅牌豐富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新的新牌組,繼續受到收藏家和讀者的喜愛。

推薦購買: Lenormand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