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 Bear-雷諾曼卡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熊 Bear

熊 Bear #15 – ♣️ 10

關鍵詞:個人財務、老闆、母親形象、力量、體重、飲食、權力。

一般描述:熊經常出現在您的個人財務狀況中,例如投資、收入和現金流。它也可以代表公司的負責人或個人的老闆。

熊是一張保護、權力和力量的卡片。就像母熊保護她的幼崽一樣,熊會用它的力量來保護它所珍視的人。正是出於這個原因,熊也可以代表母親、祖母或任何母親形象。

如果您想一想自然界中的熊如何依靠在春天大吃大喝來度過冬季冬眠,您就會了解熊如何處理與營養、飲食、體重增加、體重減輕和肥胖相關的健康問題。

事業:你可以完成你面前的任務。你有戰勝任何障礙的力量。

可能的工作:熊指的是律師、房地產經紀人、廚師、營養師、健美運動員、體育教練、股票經紀人、企業家、校長、法官、政治家和政府官員。

健康:可能有食物過敏或飲食失調。壓力或憤怒管理可能是必要的,例如冥想或瑜伽。

身體:胃、肌肉

愛情:一個負責的人可能即將進入你的生活。熊可以將你的伴侶描述為占主導地位並喜歡在這段關係中負責。它也可以表明關係中的權力鬥爭和尋求平衡的需要。

身體描述/品質:胸,肌肉發達,超重,多毛,穩定,棕色頭髮,個性堅強。

時間:熊與數字 15 相關聯。它可以表示 15 天、15 週或 15 個月。如果有mountain山存在,則可能意味著15年。

Cartomancy:♣️ 10 它意味著財務上的滿足、大量的收入和有益的收益。

卡片組合:雷諾曼卡組合 



getImage

勞拉雷諾曼神諭卡:Lenormand Oracle

Lo Scarabeo 的塔羅牌因其獨創性和質量而享譽全球。擁有最優秀的意大利和國際藝術家,每個 Lo Scarabeo 甲板都具有非凡的藝術價值。

Lo Scarabeo 致力於在保留塔羅牌豐富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新的新牌組,繼續受到收藏家和讀者的喜愛。

推薦購買: Lenormand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