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 Conjuror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1 The Conjuror 法師

所有的精靈在一定程度上都有魔法的力量,但有一些已經變成他們的偏見和密集的能力。我們看到一個精靈正在施魔法。他受到神秘東方的影響,這個帝國與他家鄉相距甚遠,那裡有著外來傳統,影響了他與生俱來的能力。仙術的起源來自自然,法師(Conjuror)開始唸咒語,呼籲四季的元素力量:春天的再生力量,夏天的熟練力量,秋天的轉換力量和冬天的釋放力量。

只要一個「花瓶」的想像力和高度集中的意志,他就會從無到有地創造物質。他的花是迷人的藥用植物,一種神奇的植物,生長在黑暗的地方,大多數植物無法生長。接下來,他增加了貝拉多納花(顛茄),這種花代表沉默的訊息。法師知道秘密的關鍵是:保持沉默是魔法的必然部分。

法師睜大眼睛,專心觀察著自己的工作,雙手在法術動作下移動。真正的法師在執行魔法時不需要任何工具和依靠。要使魔法與宇宙流動完美連接,請把自己放在它之間流動,而不是阻止它。精靈有魔法是因為他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是它的表現-我們也是。法師有權利用他的能力來選擇往好或壞。他知道他所做的顯然會回到自己身上。

1. The Conjuror 法師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你擁有實現你的願望所需的能力;你只需要開始行動。首先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集中決心。然後用意志力來做出必要的改變。記住,用魔法做善事,永遠不要用它來打破別人的意志,以造福你。

關鍵詞:意志力,決心,與自然,魔法的連結。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