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聖杯皇后 Queen of Cups

圖像中看到一個王后,一個孩子坐在她懷裡並抱著一個杯子。這個小孩可以看作是她的孩子。聖杯皇后對她的孩子們有著極大的母愛,並以一顆溫暖的心對她的孩子們有著強烈的關懷。

另外,聖杯皇后是一個水中之水的人,水的特徵顯得完好無損,可以說是平靜而深沉的情感的主人。然而,正如水的形狀會隨著盛有水的器皿形狀而變化一樣,聖杯皇后也會有劇烈的起伏和敏感。

在愛情塔羅牌中,它經常出現在等待某人的情況下,而不是領導和主動領導這種關係,而是有許多被動和依賴關係的情況。然而,如果以逆位情況出現,則由於控制情緒的能力差,情緒的起伏變得越來越明顯。焦慮症狀也可能出現。

此外,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的聖杯皇后,也可解釋為如果受到嚴重干擾或過分友善,可能會無意間給對方造成負擔。

Queen of Cups 夢想之路塔羅

正位含義 :

感性,敏感,善良,溫柔,關心,女性,忠誠,被動的關係。

逆位含義 :

劇烈的跌宕起伏,緊張,過分,可疑,沮喪,過度痴迷,無助。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