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皇后 Queen of Cups塔羅牌 : 溫柔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聖杯皇后 Queen of Cups塔羅牌意義 : 溫柔

關鍵字: 專心,善良,智慧,誠實,同情,生育力,忠誠度

水象和水元素 / 巨蟹座(本位水象)

這表明您對他人表現出真正的同情心,因為一切都不能基於理性思考。封閉的人的情感幸福很重要,因為“杯皇后”的工作是支持,諮詢,護理和治療。

聖杯皇后 Queen of Cups塔羅牌 : 溫柔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聖杯皇后

聖杯皇后是一位身穿銀袍和金冠的迷人女士,坐在海邊邊緣的石座上,上面飾有海仙女,海螺貝殼和魚。她的腳靠在寶座附近堆積的彩色鵝卵石上。

她雙手捧著一個金杯,欽佩地盯著它。杯子的把手形狀像天使,而蓋子則類似於帶有微型尖頂和十字架的教堂的屋頂。

她上方的天空是明亮的藍色,沒有一點點雲。

塔羅牌中的聖杯皇后意味著什麼

代表著情感,溫柔的愛和情感上的平衡。她的銀色長袍象徵著純潔,而表冠則代表著情感領域。

在寶座上刻著的水靈之中,魚象徵著精神上的感覺。

封閉的杯子反映了潛意識的思想以及深厚的愛。

大海代表著無限的未開發情感,而海岸線則像徵著人類的意識。五彩繽紛的岩石代表著不膚淺的感覺。

聖杯皇后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他是創造力,藝術和情感感受的體現。作為女性形象,她可能喜歡扮演母親的角色。她非常敏感,經常迷失在幻想世界中,缺乏動力去做生活。

在她的面前,你將產生一種渴望進行靈魂搜索並找出生活中隱藏的答案的願望。作為一名成熟女性,她將幫助您鎮定神經,並提供保持積極的方式。

作為情感

該卡代表由於受到某人的情感傷害而產生的非理性感覺。由於缺乏力量和勇氣來揭示隱藏在她心中的事物,她可能會向他人發送錯誤的信號。

作為行動 / 建議

它告訴您在遇到困難時要傾聽自己的直覺。對他人表示足夠的關心和同情,但不要讓他們僅將您用於他們的情感需求。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穩定性,成熟的感覺,浪漫

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請期待成就感,長期承諾和相互理解,因為“聖杯皇后”是解決人際關係和情感的正確解決方案。
那些單身的人可以慶祝,因為許多求婚者正在排隊等待他們。但是,不要氣餒,因為選擇合適的人很重要。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激勵您將熱情帶入您的工作中,以使不斷的不滿情緒逐漸消失。嘗試看到工作環境的積極方面,而不是整天抱怨。

商業和金融: 您的財務狀況應該很好。但是,它建議您利用自己的創造力,通過新的業務接觸其他人,並獲得他們的幫助,以獲得更多的金錢利益。

健康與保健:每當您遇到任何與健康相關的問題時,都應盡力去愛和支持周圍的每個人,因為這是讓宇宙的治愈能量在您身上起作用的最佳方法。您的生活中可能會具有強烈的女性特質,可以幫助您應對任何疾病。也可能意味著快速恢復的可能性。

由於卡的直立位置也像徵著生育能力,因此在懷孕期間此卡表示一些積極的消息。



聖杯皇后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不安全感,依賴性,痛苦

表示您的思想在這里和那裡徘徊,與現實失去聯繫。充斥內心的感覺可能會增加您的壓力水平,從而在將來造成困難。

明智的做法是不要讓自己的情緒控制住你,因為澄清思想將有助於做出認真的決定。虛幻的幻想可能會使您無所事事,情緒低落,因此請控制住自己的情緒,防止情緒過高的破壞。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分離,溝通中斷,惡劣的心情

由於誤解,與伴侶失去戀愛的機會很高。這可能導致完全基於情感而非邏輯思維做出錯誤的決定。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可能代表您工作場所中嚴峻的女性形象,使您無法入睡。對付她的最好方法是假裝聽話。但是,不要向她透露任何重要信息。

商業和金融:可以與您進行有利可圖的金融交易的可信賴人士並不多。不要對您的投資有創造力,否則您將面臨巨大的損失。現在不是選擇太多投資計劃的合適時機。

健康與保健:您必須愛護身體才能保持健康和健康。比任何人都重要的是,你應該學會通過飲食來照顧自己的健康。


聖杯皇后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 由於您的童年是一個充滿愛與感情的快樂時光,因此您的過去與當前的失敗無關。您的人際關係也擁有所有合適的成分,可以使它們持續更長的時間。

現在: 就像卡片中的封閉杯子一樣,您的感受被隱藏了。如果說出它們是一個問題,請花點時間並嘗試與內在的自我建立聯繫,然後再進行下一步。

未來: 下一步的行動是追求更高的生活以獲得滿足和幸福。這應該適用於職業生活和愛情生活。始終與您的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因為他們將來會形成一個完整的支持系統。


是或否

答案:是的,如果你準備好傾聽這個問題,並且相信這種情況,如果它取決於一個溫柔、俏皮的親密女性。如果你在歇斯底里、情感勒索的幫助下這樣做,或者如果問題取決於一個心理不穩定的女人,你的情緒就會經常受影響。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