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Six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像魔術一樣,他拿一枚硬幣,使它變成兩枚。她拿了兩個硬幣,使它們變成四個。他們不知何故在某個地方獲得了這個技巧,並帶他們穿越了地球,共享,禮物和展示。

一些人見證了他們的魔力,並立即看到了他們敞開心扉的胸襟和慷慨大方,因為他們向願意傾聽的所有人贈送了硬幣。其他人則認為它們是邪惡的和不慈善的,因為它們顯然可以提供更多禮物。

他們解釋說,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這項豐碩的工作。這個療程也適合您。他們分享自己的秘密……這是愛之一。慷慨的歡樂即便如此,許多人還是看到了自己能做的事並且不屑一顧。 “為什麼他們不給我們更多呢?為什麼只有一枚硬幣?你太多了。您分享的不夠。”他們會盡可能地給予禮物,並嘗試解釋稀缺性和缺乏性。他們向人們展示如何繁殖自己的硬幣。雖然這個給予和接受的周期使所有人受益,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學習。

Six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錢幣六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雙向豐富的捐贈和接受,慈善,積極慷慨的心態,財務發展,覺醒

暗影先知(逆位)

過度給予或過度接受,囤積,不善慈善,對另一個人的生活有判斷力,自私,阻礙人流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讓自己適應來自宇宙的雙向富足。這張卡標誌著您生命中的某個時刻,物質資源開始向您流動,並且您會發現自己處於平衡賬戶和好運的位置。有時這意味著我們是禮物的手,而其他時候我們是接收的手。我們都在生活中經歷了這兩種狀態,並且我們始終能夠利用我們的精力充沛的資源來幫助他人。他們為有需要的人改變了生活。將您的時間,金錢或精力捐贈給能感動您的靈魂的人或事物,並從真誠的愛和真誠的慷慨之地採取行動。

您渴望幫助他人的願望不僅會被深深地感激,而且這將使您走上雙向流動的道路,並且您將能夠在這種狀態下輕鬆自如地進行捐贈和接受。慷慨地對待自己在此過程中學到的所有知識,並享受這種美麗而豐富的資源滲透性帶來的繁榮。幫助別人感覺很好,對嗎?慷慨?以心為中心?這就是被要求培養的感覺。它將以您的方式打開新資源的閘門。學與教。禮物和接受。此時要培養持續不斷的習慣。

在陰影中,這張卡片可以暗示自私或使用“禮物”來控制某人或某物。確保您的慈善事業沒有預期的期望,慷慨不僅僅是權力,地位或公義的墊腳石。意圖總是很重要。為了慷慨解囊,打開神聖的愛心慷慨平衡之心,將有助於填補您在稀缺和富裕方面存在的任何空白,並且將使您的生活充滿同情,善良和繁榮。

先知的提問 :

  • 您可以在哪裡提供更多?在哪裡可以拿更多?您是否覺得它既容易被接受又容易接收?
  • 關於財產,您在哪裡可以更加平衡?
  • 如果您擁有世界上所有的資源,您會給別人甚麼?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