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六 Six of Pentacles塔羅牌 :佈施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錢幣六 Six of Pentacles塔羅牌意義 :佈施

關鍵字: 慈善事業,崇高地位,分享,吹牛,幫助,富裕

月亮在金牛

顯示您很樂意與他人分享您的財富,因為重要的是要善良和慈善。由於您的財務狀況良好,因此協助他人也不會影響您。這也可能意味著您可能經歷了很多逆境並突然賺了一大筆錢。因此,您感覺喜歡用金錢分享做善事。

錢幣六 Six of Pentacles塔羅牌 :佈施

如何描述塔羅牌中的錢幣六

在灰色的天空下,一個穿著王室裝束,頭上戴著光面布頭巾的男人,正向跪在右邊腳下的乞丐扔幾枚硬幣。左側的另一個乞丐跪下,等待施捨。該名男子的左手天平均勻。在背景中,有一個綠樹成蔭的綠色景觀。六個五角星簡單地以逆時針方式排列,與卡無關。

塔羅牌中的錢幣六意味著什麼

代表著與財富和繁榮相關的幸福與和平。卡片中描繪的王室貴族是仁慈,慈善和地位的縮影。乞丐代表著社會的底層。天秤象徵著平等,誠實和公平。六個五角星說明了慷慨的懷疑和虛假的表現。

錢幣六作為一個人的特性

它代表著一個堅強,值得信賴,健壯且精力充沛的人。這種人本質上是慈善和精神的,對所有娛樂方式都有強烈的傾向。在您的生活中,此人是伸出援助之手的密友。

作為情感

您感到慈善和仁慈,願意給有需要的人。您還希望通過幫助他人來證明您對他人的忠誠。

作為行動 / 建議

您應該對需要幫助的人更加友善和同情。學習分享,因為它將使您受益匪淺。您付出的越多,您得到的就越多。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 支持的愛,和諧相處
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將從他們的伴侶那裡得到足夠的愛和支持。實際上,你們倆都會喜歡幫助他人的行為。
那些單身的人 請嘗試尋找有需要幫助的人,以便您能感覺到更多的聯繫。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您將在工作場所獲得極大的成功,上升到更高的位置並獲得所有應有的尊重。但是,不要為自己的資歷感到驕傲,並要對下屬表現出一定的慷慨。

商業和金融: 由於您有幸獲得足夠的財富和財產,因此也要大方一些。如果您努力工作,則可望獲得豐厚的財務回報。

健康與保健: 在專業健康專家的幫助下,通過制定可行的健康方案來指導您保持健康。


錢幣六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以自我為中心,貪婪,不忠誠,殘酷,自私

可能表明您給別人的禮物只是期望從別人那裡得到回報。向他們展示您個性的這一面只會使您看起來無助。此外,逆位卡會暗示您幫助有需要的人的行為,只是以此向其他人炫耀。

建議您在不完全信任的情況下將錢捐給任何人時要多加注意。可能你的善心會遭人利用。還要記住,如果您想幫助任何人,那就要無私地做,而不要以自尊或自負來做。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缺乏理解,不平衡的關係,主導態度
您或您的伴侶中的任何一個都可能主導另一個,從而導致重大問題。您會感覺到自己的關係缺乏平衡,因為你們兩個都不想听對方的話。嘗試找到平衡並在為時已晚之前進行改革。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表示工作中的失業和職位丟失。如果您正在工作,這可能表明您儘管辛勤工作也沒有得到任何讚賞,也面臨著上級的憤怒。無論您的工作職位是什麼,都應保持慷慨大方,而不要失去耐心。

商業和金融:您善良而充滿愛心的天性會引起欺詐者和假慈善機構的注意,它們會向您說謊和提取金錢。同時,如果您賺了很多,就不要太固執,學會為自己的利益捐款或投資。

健康與保健: 如果您抱怨任何健康問題,建議您向醫生看,而不要造成重大延誤。


錢幣六在不同位置下

過去: 過去一定有人對您太慷慨,因此計劃目標已經實現。但是,當您升任現職後,您似乎會感到困惑和不解。

現在: 您可以預期生活中會發生一些意外事件。儘管您有很好的支持,但您還是想打破傳統的刻板印象,並通過與生活方式不同的人們相處來開始新的嘗試。

未來: 該卡可以預測您肯定會實現自己的目標,因為您正在努力工作。但是,您可能會覺得有些疲憊。因此,請休息一下,然後繼續工作。


是或否

答案:是的,但重要的是要以一種偉大而互惠的方式分享。假設相互交流、不斷接受並就問題的主題進行回歸。因此,任何違反流通(感情、金錢等)的行為都會導致停滯和不平衡。這張卡與金錢和債務有關,並且對這個主題回答“是”,除了那些你從命運那裡得到公平報應的時刻。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