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塔羅牌占卜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6 日

托特塔羅牌占卜

托特塔羅牌占卜

托特塔羅牌是一套深具智慧與神秘感的塔羅牌卡牌系統,由知名的英國神秘學家阿萊斯特·克勞利(Aleister Crowley)以及畫家弗里德里希·柏林(Frieda Harris)合作創作。

塔羅牌的占卜過程基於直覺和象徵解讀,透過對牌面的觀察和專業解讀者的指引,我們能夠理解牌中的意義並從中獲得洞察和啟示。塔羅牌的目的不在於預言未來,而是通過洞察過去和現在的情況,幫助我們作出更明智的選擇,發現自己的潛能和解決困難。

每個人的塔羅牌占卜經驗都是獨特而個人化的。占卜不僅是一種尋找答案的方法,也是一種自我探索和靈性成長的旅程。無論你是對塔羅牌感興趣的新手還是有經驗的占卜師,這裡的資源和信息將幫助你更深入地理解和應用塔羅牌。在這個托特塔羅牌占卜的世界中,我們將一同探索塔羅牌的奧秘,與其帶來的智慧和啟示。無論你是尋找答案、尋求指引或者僅僅是對塔羅牌藝術感興趣,我們希望這裡的資源能夠為你提供啟發和幫助。


請您靜下心來保持身心放鬆,並專注在心中提出您今天想詢問的問題,然後從左至右依序開啟牌卡,或是直接選擇”翻牌”。下方即出現今日要給您的信息與建議。

您可以使用25 個簡單的三張塔羅牌占卜 來做為您占卜的主題,尋找最符合您問題的解答。


今日主要訊息還需要知道什麼?該如何做?

card
card
card

card-1
card-2
card-3
card-4
card-5
card-6
card-7
card-8
card-9
card-10
card-11
card-12
card-13
card-14
card-15
card-16
card-17
card-18
card-19
card-20

占卜只是一種工具,提供的信息或建議僅供您參考,請勿過度解讀或迷信,保持正念與信心,宇宙會帶給您一切美好與豐盛。


托特塔羅牌 Thoth Tarot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