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he Sidhe-綠女巫塔羅

14-The Sidhe-綠女巫塔羅

14-The Sidhe-綠女巫塔羅

這是一張關於平衡和流動的牌,它展現了舊世界和意識之間的平衡。在這裡,The Sidhe女巫聆聽著仙女的低語,仙女幫助她精確調製魔法水以達到她的目的。

這張牌的力量來自於靈魂和自然實體的轉變行動,結合了能夠平衡理性和直覺、太陽能量和月亮能量的人。現實與理念之間的互動為兩者注入能量,為物質世界和靈性世界之間的平衡提供了魔法產物所需的必要條件。

當這張牌在抽牌過程中出現時,它傳達了關於人類技能和與他人溝通能力的訊息,表明他們願意幫助他人完成任務。在物質世界中,它代表著一個具有良好組織頭腦的人,懂得以創造熱情和同事、上司以及朋友的支持的方式呈現想法。這張牌可能暗示著健康改善或者工作或目標中的新熱情。

The Sidhe帶來了對新思想的靈感,這些思想將被一個人吸收並通過他人的幫助轉化為現實。在靈性領域中,它為個體帶來了新的意識和理解,可以與他人分享。

這張牌還象徵著耐心,因為信息和思想必須以其他人能夠理解的方式傳達。可能需要進行一些調整和展現思想的努力,但這將以自信和對結果的視野來處理,成為一幅更大的圖畫。通過混合和妥協,合作的目的和和諧得到確保,虛幻變為物質世界中的現實。節制而不是強制將有助於完成工作。

一束薰衣草花代表了仙女、魔法、明晰和和諧的支持,它被放在花瓶上。透過窗戶透進的月光中,我們可以看到禿鷹,它象徵著與女巫生活有聯繫的女神,曾經在女巫的生活中出現,帶來了啟發和滋養靈魂。

※ Sidhe(發音為 Shee)這個詞的意思是愛爾蘭仙女,但在古老的愛爾蘭語中,這個詞通常指的是與另一個世界相關的地方,據說這些實際的土墩本身就是連接世界之間的地方。

對應於RWS14 節制 Temperance
正面解釋啟發、耐心、節制、結合、注入能量、結合思想、理性和直覺的和諧、外交、相信直覺、在藝術中有技巧。
反面解釋不和諧、缺乏妥協、不平衡、競爭、缺乏耐心、失敗。
提示詞和諧、良好的人際技巧。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