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The Lord Of Shadows-綠女巫塔羅

13-The Lord Of Shadows-綠女巫塔羅

13-The Lord Of Shadows-綠女巫塔羅

這是一張關於變革的牌,從黑暗邁向光明的轉變。一些阻礙變革的事物現在將被擱置一邊,以便讓變化發生。大自然之神以The Lord Of Shadows暗影之主的形象出現,他是黑暗世界的統治者。

他在森林的陰暗處停下腳步,觀察著一位老人和他的孫子離開井邊,手中拿著一桶滿滿的水。在原初時代,井象徵生命力量、生命之水,維護著一個人的靈魂創造力和幸福。這名男子和孩子代表著代代相傳的生命流動,對於在陽光照耀下的充實生活的滿足感。

在耐心和悉心的氛圍中,暗影之主手握一枝冷杉。他的存在提醒著一種正在變化中的生活,當所有阻礙變革的事物即將被排除。必須清理乾淨,讓適當的變化收穫成果,僅通過這樣才能實現進步和發展。有時候,這對一個人的生活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拒絕接受新觀點可能導致失去希望、停滯不前或發展不足。因為只有在清理乾淨後,樂觀的態度才會萌生,消除負面影響,讓正面影響進入。舊有的局面將讓位給新的局面,過去將被拋在身後,人們將解脫於先前的承諾之中。

就像Samhain薩溫節一樣,當世界之間的幕布變得最脆弱,整個世界在聖日連結之際,這張牌象徵著一個人生活中即將發生的淨化以及與內在自我共鳴的機會。從中,獲得必要的洞察力,放下負面思緒,並迈向積極變化和新的方向。

冷杉樹與紅色的果實代表著黑暗世界、變革、重生和創新。夜蝶代表著變遷並朝著光明的方向飛翔,從黑暗中輕柔地飛向充滿光明的鄉間地區。

對應於RWS13 死神 Death
正面解釋變化,從黑暗走向光明,在生活中找到新的意義,生活的轉折點,樂觀,消除障礙,創造積極的改變,以新的觀點和行動取代舊有的。
反面解釋停滯,不動,不願改變,需要重新反思自己。
提示詞改變,轉變,發展的轉折點。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