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he Oak King-綠女巫塔羅

12-The Oak King-綠女巫塔羅

12-The Oak King-綠女巫塔羅

The Oak King橡樹之王在樹枝之間夾著自己的雙腳倒掛著。他感到非常舒適、放鬆,並且在思考著自己在無窮時間旅程中的重要角色,這一切被描繪在地面上的無限宇宙符號中,象徵著年輪循環。

他的位置反映了無限符號,當他預見著熟悉的變化周期時,橡樹之王即將轉化為懷胎中的地球之母的孩子,把自己的王位讓給他的本體Holly King冬青之王,智者將統治,直到橡樹之王在冬至時重生。無限符號顯示了神聖和權力之間的無窮循環,代表著生命本身穿越季節的過程,而他就是引領者。

這張牌為我們提供了機會,讓我們反思或專注內在,並確定什麼是需要釋放的,為了給予必須被提出的事物讓出空間,同時也要決定什麼是需要保留的。這可能涉及整理室內或室外空間,決定生活中什麼是必需品,什麼是值得保留的,以及什麼是需要購買新的並帶來好處的。這是意識和潛意識相互溝通的時刻,探索個人生活中所需和不再需要的事物。

變革的問題正處於脆弱的轉變階段,需要深思熟慮和樂意放棄過時的事物,以在生活的某些領域取得成就。這是一個關鍵時期,需要為未來奠定基礎,並開始著手勇敢的工作或追求未來的潛力。當這張牌出現在一次占卜中時,建議您花時間思考不同的選擇,整合所有資源,並在進行之前將一切安排得平衡。就像咒語材料被放置在五芒星幣符號上以展示魔法力量,為了在現實世界中建立基礎和展現自身,您也需要為即將實現的事物做好準備。

金鳳凰樹代表希望、承受力、生機和再生之象徵,生長在樹根附近。站在陽光照耀的樹枝上觀察的是紅冠鳥,象徵變化、意識循環和信息傳達。

對應於RWS12 倒吊人The Hanged Man
正面解釋停下行動,轉化,深思熟慮,考慮選擇,平靜思考,決定要實現哪些變化,犧牲自己以獲得利益。
反面解釋做出決定,是行動的時候,錯過機會,害怕變化。
提示詞內省,平靜思考。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