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he Standing Stone-綠女巫塔羅

11-The Standing Stone-綠女巫塔羅

11-The Standing Stone-綠女巫塔羅

The Standing Stone石立柱是權力、界限標誌和紀念碑的象徵。作為力量和平衡的象徵,堅固而強大,融合土地和靈性能量,它們曾被用來作為社區聚會的場所,讓社區中的人們可以討論問題、解決個人衝突並與神靈交流。

在由小石頭組成的圓圈中,社區委員會可以坐下來進行裁決或公正的區分,聆聽證據並做出決定。有關社會法律的紀念碑或石碑的傳統與石塊的力量有關,並象徵著實踐魔法的思想。石塊上刻有三位女神的Triquetra三角結符號,表示真理可以衡量和平衡,以做出公正和無私的決定,道德原則”傷害無人”是為了公平和隱密的心靈,迷宮代表著一個人必須走的道路,以接近問題的核心並找到真理。通往這個石圈的道路穿過黑暗的森林,真理的光照射穿越樹葉,照亮石塊,確保問題的真相將被揭示。

這張牌的出現在塔羅牌的展示中強調了客觀性。《The Standing Stone石立柱》這張牌顯示出一個人已經收集了信息並公正地評估了問題,因此可以信任所做出的決定。如果與《寶劍國王King of Swords》這張牌一起出現,則暗示法律問題或法官的決定。該問題的成功程度可以通過周圍的其他牌來揭示。

黑暗的森林表明自然界也對公正有影響,因此當有法律存在時,回報、因果和懲罰就會因决策者的行動而展開,以使平衡恢復。草地上散佈著零星的雛菊,象徵著真理、權力、平衡和溝通,而蜘蛛則是力量、智慧和平衡的象徵,在兩塊石頭之間編織著一張網。

什麼是三位女神的三結符號

三位女神的三結符號是一個古老的符號,被稱為Triquetra(也稱為三角結,三角圖案或三角結)。它由三個相互連接的弧線組成,形成一個交織的三角形。這個符號通常被認為是代表著三位女神或女性力量的象徵。

在許多文化和信仰體系中,三位女神代表著不同的方面和層面,如生命、死亡、再生,以及地球、月亮、太陽等。三結符號也可以象徵著愛、和諧、平衡和聯繫。

在塔羅牌和新異教信仰中,三結符號經常與女神崇拜和魔法實踐相關聯。它代表了真理的平衡、三位女神的力量以及道德原則的概念。這個符號常常被用來作為祝福、保護和代表女性能量的象徵。

對應於RWS11 正義 The Justice
正面解釋客觀、無私、相信自己的決定、直率、平衡、真實、榮譽、法律、法律問題中的優勢、公正、代表你處理事務的管理者、建議、思考、良知、無私、合理、預見、裁決、代替受害方受罰、和諧、自然法則。
反面解釋扭曲、偏袒、缺乏寬容、推遲法律行動、複雜、言過其實、虛假指控、腐敗、乏味、觀點不明確。
提示詞客觀、公正、相信自己的決定。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