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he Holy King-綠女巫塔羅

9-The Holy King-綠女巫塔羅

9-The Holy King-綠女巫塔羅

這張牌象徵著透過時間和經驗所獲得的智慧,以及必須為自己找到道路的必要性。這裡,上帝通過聖樹王(Holly King)的形象來體現,他是一個智者,將在聖誕節時將智慧沙漏倒轉,讓橡樹王(Oak King)再度復活。

他背上攜帶著智慧和經驗的禮物,將其傳授給他人。他是一位正在教導他人的智者,一位年長而才華橫溢的藝術家正在培養新一代,給予他們實踐經驗的基礎支持。聖樹王的燈籠懸掛在手杖上,上面有兩個手柄,也是一個祭壇,不斷為他人照亮前進的道路。這條新的道路通過慣例為他人帶來變革,並為每個人的時間中學習打開新的視野。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艱辛的旅程將帶來智慧。

這張牌也象徵著適應新事物,展示了成長、進步思維和覺知。一個人可能感到需要內省,思考自己的道路或考慮真正吸引他們的是什麼。它可能涉及對精神層面的探索,或者與他人的期望失去聯繫。在尋找新道路的過程中,某人可以成為激勵他人的勇氣源泉,開啟踏入新生活和內在成長的道路。

Holy King的形象也是時間之父的形象,他是新一年的父親,引領著在四季循環中的新生命。他以智慧和成熟的神態對年輕的Oak King微笑,Oak King正被大地之母Mother Goddess擁抱著培養。就像陽曆年的結束和冬至的開始一樣,生命週期和所學習的教訓將通過世代人類的重複而持續存在,因為它對於神而言是永恆的。

在Holy King的外套上,我們可以看到一根小聖誕樹枝,代表著生命、靈魂的成長、光明和平靜。Holy King與馴鹿一同前行,象徵著知識和引導的力量。

對應於RWS9 隱者 The Hermit
正面解釋尋求者,內省以覺悟,邁向新的道路,個人成長,探索自我,追求或成為智者,適時而深刻,智慧、謹慎地分享智慧,進展,思考,以傳統為指引。
反面解釋輕浮、冒失。
提示詞新的道路,智慧,謹慎。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