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he Wheel Of The Year-綠女巫塔羅

10-The Wheel Of The Year-綠女巫塔羅

10-The Wheel Of The Year-綠女巫塔羅

這張牌象徵一年四季,就像日曜占卜的四季節氣:冬至、春分、夏至和秋分,以及在節氣之間的交替:兒童節、火節、收穫節和萬聖節。透過一個古老的轉輪,Wheel of the Year 年輪不斷旋轉,傳達了變化是無法避免的意義。

指針指向冬至,象徵黑暗與光明之間的過渡時刻,提醒著一個人處境的改善。就像季節無法受任何控制一樣,有些事情,簡單地只是依賴運氣。當這張牌出現時,它可能意味著一個長期、幸運的階段的開始,持續六個月,就像古代的黑暗和光明季節。在牌陣中的其他牌可能顯示了這種能量的觸發或受到影響的生活領域。

這是自然界的原始層面,命運可能與混亂和機遇相關聯,使人受益於超出其控制範圍的事件。他人的行動或意外事件可能成為優勢和幸運的來源。由於輪子不斷轉動,因此應該接受並享受幸運的到來,就像季節一樣,能量有時充盈,有時不足。一年中的每個節氣都帶來新的潛力和機遇,因此它可能意味著一個人生活中的新循環開始。可能會有意外事件、變化和預期之外的成功。障礙可能突然消失,使人能夠在自己的情況下取得積極的進展和發展,或者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

這張牌還暗示了對於一個項目或嘗試新想法的潛在有利結果,同時保持對內在願景的忠實。作為一張鼓舞人心的牌,Wheel of the Year在塔羅牌解讀中經常出現,以表明一個人正朝著意想不到的進步方向前進並具備相應的能量。

在輪子的底部長滿了鼠尾草,代表幸運、能量和負面轉變。一隻鷹飛翔在輪子附近,代表權力授予、無畏和生命力。

對應於RWS10 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Fortune
正面解釋勢增加幸運、成功、嘗試新思想、命運、宿命、早日獲得幫助、意外順利、進展、進步、機會、轉變、變化。
反面解釋利益較少、短期內的成功、雜亂無章。
提示詞持久的幸運、意外進展。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