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he Crone-綠女巫塔羅

8-The Crone-綠女巫塔羅

8-The Crone-綠女巫塔羅

這張牌展現了女神以智慧和經驗的形象,被稱為The Crone老婦人或智者。她在知識和經驗的光芒中行走,將手放在獅子的鬃毛上,象徵太陽統治的獅子座。

The Crone老婦人這張牌顯示了一個內在強大的人,透過堅定的意志和毅力克服障礙。憑藉著勇氣和自主性,您可以克服最困難的挑戰。

這是一張代表意志力和能量的牌,鼓勵自信、絕對信任和自己的能力來控制情況並提供合理解決方案。憑藉著勇氣和自信,您可以控制和克服逆境和障礙。所有的陰暗都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階段都可以通過堅定的解決方案盡早解決,以實現重生。通過內在力量在過渡時期中堅持下去,更美好的事物將降臨到您身上。

這張牌也展現了征服一切的愛。女人和獅子一起在和諧的氛圍中漫步,像是互相陪伴的朋友,健壯而聰明,等待著其他人在人生旅途中的到來。因此,這裡有一種承諾和巧妙應用力量的指涉。而且,內在的自信和堅韌能使一個人成為和平使者,散發出平靜的氛圍,鼓勵人們克服困難。真心對待自己將使一個人在面對困難時保持冷靜和平靜。

當The Crone老婦人這張牌在塔羅牌的讀牌中出現時,它提醒著你內在力量是每個人的能量之源,它是屬於你的,永遠不會枯竭,但可能只在需要時才會微弱流出。就像女巫的魔法圈,其中能量被收集和控制,然後在適當時機釋放,以實現目標或驅散不良因素。

The Crone老婦人與月亮和太陽獅子座之間的互動描繪了智慧和內在力量的融合,幫助你以平靜和寧靜的方式克服一切困難。The Crone老婦人的法杖上綁著白色花朵,代表能力、力量和獅子座。她身旁伴隨著一隻獅子,象徵權威、力量和能力。

對應於RWS8 力量 Strength
正面解釋承受困境、內在力量、自信、勇敢、克服困難、堅持不懈、掌控、意志力強、自律。
反面解釋脆弱、情感傾向、妥協、炫耀、獨斷。
提示詞承受困境、內在力量。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