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he Lady The Lord-綠女巫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8 月 28 日

6-The Lady & The Lord-綠女巫塔羅

6-The Lady The Lord-綠女巫塔羅

這張牌展示了The Lady & The Lord 男神和女神之間的和諧,他們一起工作,共同作出選擇和決定,並以心靈和理智的統一為依歸。這對夫婦的關係象徵著清醒的抉擇,其中結合了智慧和情感。

在這裡,眾神通過共同的狩獵興趣相融,每位神祇都有自己的獵犬和所選擇的武器。女神頭上戴著象徵她的銀色新月圈,而男神戴著象徵他的太陽圓盤─黃金的太陽。月亮和太陽共同結合,為地球帶來繁榮。因為如果沒有月亮,就不會有潮汐;如果沒有太陽,就不會有生命。

女神的銀色手鐲代表蛇類的智慧,而男神的黃金Ouroboros銜尾蛇手環則展現了自然和宇宙中存在的生命週期。他們知道並樂意承擔自己在宇宙中以及凡俗世界中的角色,將這張牌聯想到了女神和男神在結合的關係中的Beltane貝爾丹火焰節和May Day五一勞動節。

生活中的選擇可以由欲望、野心、喜好或必需來主導,但需要有明確的優先次序。這張牌在一次塔羅牌解讀中的出現意味著需要做出決定,否則選擇權將落入他人手中。這張牌通常與決定是否某人是一個好伴侶或在兩個潛在伴侶之間做出選擇有關。接受情感上的約束表明你已經準備好透過信任來經歷一個轉變。透過承諾,有新的成長機會,同時也需要與所選伴侶保持忠誠,這是對雙方的尊重和滿意的需求。

兩位自然之神站在一棵大橡樹前─象徵真理、智慧和忠誠,並與女神和男神共同神聖,這些神在古代的橡樹林中受到崇敬。陪伴他們的獵犬象徵著女神和男神以他們野生獵神的形象。

對應於RWS5 教皇 The Hierophant
正面解釋決策、夥伴關係、信任、平衡兩極、謹慎考慮選擇、合作、和諧、承諾、無論差異都能愛、忠誠、情感束縛、友情。
反面解釋猶豫不決、缺乏果斷、憂慮。
提示詞需要與伴侶或關於伴侶作出決定。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