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e Horned God-綠女巫塔羅

4-The Horned God-綠女巫塔羅

4-The Horned God-綠女巫塔羅

大自然之神佩戴著鹿角立於森林中,周圍是他的領地充滿野生生物。他是森林的統治者,也是萬物之王,一個強健、有權威、聰明而具生殖能力的角色。

他的力量來自於他的努力和領導才能,但也是通過接受自己地位所帶來的責任來培養的,因為他是大自然的守護者,是保護和維護生命週期的自然之下的照顧者。他知道自己也是這個周期的一部分,並準備在整個季節中扮演自己的角色,通過在夏至時與大地母親的交配來維護土地的育養。他將生命的種子放入她的腹中,把自己的生殖能量留給她照料,當他轉化為智者時。

現在,即使他非常強壯並意識到自己的力量,他仍然是一個善良、有教養和慷慨的人。角神(Horned God)被尊為一位慈善家和保護者,但同時也是一位野獸獵人,反映了那個時代獵殺是生存必需的。事實上,我們可以追溯到遠古時期,當時他的形象被描述為一位獵人,被繪製在史前洞穴中,是一位帶著鹿角、穿著皮革的法師,使用魔法來成功地獵取獵物。

角神(Horned God)是綠色森林、地球上的樹木和萬物之王的主宰。他統治著他的領土,並展現了季節變化中生命週期的循環。他憐憫那些必須完成它們角色的動物,例如獵物和獵人。所有這一切都只是種族本質的自然表現,因為他只是教導神靈存在於萬物之中。角神提醒獵人們需要為被獵物禱告,並意識到生態系統中萬物的和諧,因為一個種族可以對另一個種族造成傷害,同時也可以成為另一個種族的食物。

野生檀香樹代表著權力、力量、生殖和能量,開放出鮮紅色的花朵,代表著鮮血的顏色,圍繞著神祇生長得茂盛。鳶鳥象徵著訊息、庇護、成長和引導,盤旋在頭頂上,其中一隻鳥正在輕聲向角神(Horned God)傳遞世界的消息。

對應於RWS4 皇帝 The Emperor
正面解釋成就、領導能力、技能、責任、權力、個人力量、穩定、自信、豐富的經驗、開始計劃、建立項目、保護創造之物、生長、滿足、管理能力。
反面解釋猶豫不決、缺乏靈活性、不果斷、不重要。
提示詞責任、建設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