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The Earth Mother-綠女巫塔羅

3-The Earth Mother-綠女巫塔羅

3-The Earth Mother-綠女巫塔羅

大地母親懷抱著與上帝交合的胎兒,在五穀田間行走,攜帶著充滿豐收果實的山羊角。她代表著大自然的豐饒、直接、健康和充實。她可能指涉懷孕或受孕,以及成長、發展和導致開花結果或在實體形成過程中潛在的問題。

在古羅馬,她是著名的豐饒女神,在許多公共建築和噴泉中被描述,帶有象徵豐饒的山羊角。大地母親是五穀和豐收女神,她慷慨大方的個性始終與地母神的仁慈和豐盛的愛相呼應,表現在和平與繁榮的時代中。她的藍色長裙也是與女神和良好健康相關的顏色。她手中拿著一根權杖,上面有著麥穗,顯示她的力量存在於土地和她世俗面的一面,所有事物都必須依賴其生存。

這張牌讓人聯想到女神和夏至節之間的關聯。女神與角神(Horned God)交配後,角神變成聖人,冬青之王(Holly King)。大地母親在她的身體中維持了重生的生命基礎,為不同世界之間的溝通帶來了敏銳和理解能力。她的影響可以從個人的表現、開始創造事業和家庭滿足感中感受到。根據問題或其他抽出的牌,她可能暗示婚姻、懷孕或通過和諧精神的鍛煉獲得的理解。

從她的豐盈中,我們看到了期望、希望和滿足。她頭上的花環顯示她是生命週期的一部分,她就像一朵盛開的花。她的孩子,整個世界都依賴他,正在她的內部成長,因為她的孩子將是聖誕節季節的孩子,即是橡樹王(Oak King)的再生,它標誌著從冬季到春季的轉變之路。

大地母親手中挽着的麥田和穗莖代表著豐饒、繁榮和幸運。而跟隨她的鴨群則象徵著豐富、繁榮和生機。

對應於RWS3 皇后 The Empress
正面解釋豐富、生機、靈感、情感滿足、與自然和諧、成長、發展、即將完成的項目、民間魔法、健康、聰明、家庭歡樂、安全、美麗、敏感、懷孕、獲利、動力、敏銳。
反面解釋潛力未被察覺、創造力受到阻礙、猶豫不決、進展緩慢。
提示詞豐富、生機。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