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he Witch-綠女巫塔羅

1-The Witch-綠女巫塔羅

1-The Witch-綠女巫塔羅

這張牌透過一位中年自信的女性在開放的空間中調配藥劑的形象,代表了The Witch-巫婆,以及巫婆手上代表四大元素的工具:代表土的五芒星硬幣,代表風的匕首,代表火的魔杖,以及代表水的杯子。

她與這些能力和自然界中的事物互動,喚起並掌控能量,以實現自己的個人目標。元素是她通過魔法儀式與自然界互動的一部分,她通過利用與它們的緊密聯繫轉化自己的個人能量,以實現自己的目標。巫婆利用她的知識、技能和經驗獲得潛在的力量,同時以和諧的祈禱與元素、聖靈和自然的實體相互作用。

這條腰帶由白、紅、黑三條繩子編織而成,象徵著三位女神,以新月、滿月和殘月的形象呈現。腰帶上還綁有巫婆啟程時攜帶的計數物品,體現了智慧魔法的豐盈。琥珀和黑珍珠的項鍊反映了一種召喚力和能量連接,以完成任務。她建立了自己的保護界限,並用一條鹽繩淨化它,以確保沒有不必要的能量干擾她在不同世界之間穿梭。

The Witch以負責任的精神和自覺地利用自己的技能和尊嚴來控制自己的命運,並且不會對任何事情造成傷害。當與元素的能量互動時,誠實地對待自己和他人是非常必要的,特別是在社區活動中,例如諮詢、教學、社區關係和傳媒論述中。這張牌顯示了信心和交流是激發和控制能量以實現目標的過程的一部分。

The Witch 依循魔法傳統使用相應和遵守道德規範製作她的魔法咒語。她正在藉由在開闊的空間中製作魔藥,加入代表成功和快速行動的生薑,以及代表魔法和形式的烏鴉,它站在一棵榆樹的枝幹上觀察。她與這些元素互動並使用自然界的工具來喚醒能量並控制它,以實現自己的個人目標。

這些元素是她通過咒語儀式與大自然交流的一部分,她通過利用自己與它們之間的密切聯繫來轉換自己的個人能量以實現自己的目的。The Witch運用她的知識、技能和經驗,並在祈禱的過程中平衡元素、神靈和能量,進而在自然界的各種形式中獲得潛力。

對應於RWS1 魔術師 The Magician
正面解釋掌握個人命運、更開放地與許多觀眾交流、能力實現變化、目標達成的技能、將知識應用於實踐、獨特的特性、解決問題、主動性、適應能力、外交能力。
反面解釋缺乏自信、情緒抑制、猶豫不決、動搖不定、欺騙。
提示詞掌握命運、巧妙、狡猾。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The Green Witch Tarot綠女巫塔羅

進入綠色女巫的世界,那裡的生動形象可以幫助你與元素、自然能量和古老的宗教相調和。《綠色女巫塔羅牌》介紹了巫術的實踐方式,以及與植物和動物的有意義的交流,讓你打開讀者與大自然精神存在之間的通道。由 Kiri Stergaard Leonard 精美插畫,並附有全面的指南手冊,易於解讀,這副牌組充滿了強大的象徵和充滿能量的智慧,可用於尋找你所尋求的答案。

購買推薦:The Green Witch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