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絮語神諭卡占卜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愛的絮語神諭卡占卜

愛的絮語神諭卡占卜

Whispers of Love Oracle 愛的絮語神諭卡占卜是一種基於神秘學和靈性哲學的占卜方式,旨在探索和理解愛情中的種種狀況和挑戰。透過這種占卜方式,我們可以深入自己內在深處,進行心靈探索,找到內在的智慧和力量,幫助自己更好地應對愛情中的種種難題。

愛的絮語神諭卡卡牌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大自然和古老的神話傳說。每張卡牌都代表著一種情感狀態或者經驗,例如愛的喜悅、愛的挑戰、愛的成長等等。透過占卜,我們可以從這些卡牌中選擇一張或多張卡牌,根據其意義和解讀,得到對愛情的指引和啟示。

愛的絮語神諭卡不僅僅是一種占卜方式,更是一種心靈修煉和成長的過程。通過占卜,我們可以深入自己的內心,了解自己的情感狀態和需要,並從中獲取智慧和力量,幫助自己更好地面對愛情中的種種挑戰。


card
card-1
card-2
card-3
card-4
card-5
card-6
card-7
card-8
card-9
card-10
card-11
card-12
card-13
card-14
card-15
card-16
card-17
card-18
card-19
card-20

所有占卜都只是一個測驗遊戲,請勿過度迷信,唯有自己才能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愛的絮語神諭卡占卜

Whispers of Love Oracle愛的絮語神諭卡

由國際知名的靈性傳訊者與治療師──安潔拉.哈特菲爾德與英國的心靈繪師喬瑟芬.沃爾聯手打造的這套《愛的絮語占卜卡》,能夠指引人生的方向並給予建議,鼓勵我們將更多的愛帶入生命之中。

  此套牌卡協助我們深入各種形式的愛之議題,無論對象是朋友、家人、情人,甚至自愛。面對渴求被愛、如何去愛、如何在愛與被愛之間平衡等相關議題,每張牌卡都展現了一種明確的態度,讓我們找到更好的方式表達愛,也支持我們去愛。

  愛不僅只是種感受,更需要以行動將其展現出來,此套牌卡能讓我們恰到好處地將內心深處的愛傳達給所愛之人,進而吸引到更多的愛與喜悅,並進入愛的循環之中。

推薦購買: 博客來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