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近期適合換工作嗎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2 日

塔羅占卜-近期適合換工作嗎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著手尋找更好的職業機會,並且在職涯發展中追求更高的成就和收入。但是,選擇換工作是一個充滿風險和挑戰的決定,需要仔細的考慮和規劃。

因此,我們將使用塔羅卡牌來幫助您決定是否近期適合換工作,以及換工作的潛在影響和機會。在進行塔羅牌占卜前,請先選擇您認為最符合自己心境的一張圖片或編號。

塔羅占卜規則:

  •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
  • 在心中默念近期適合換工作嗎
  • 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
塔羅占卜-近期適合換工作嗎

下方選項看結果:

選項1

挑戰之子 Child Of Challenges

挑戰之子 Child Of Challenges (寶劍侍者 Page of Swords) 

代表著你對於工作的好奇心和求知慾望,你可能對於自己目前的工作感到不滿意,想要尋找更多的機會和挑戰。這張牌也提醒你需要謹慎思考,做好充分的準備和計畫,因為換工作也代表著面對新的挑戰和未知的風險,需要有足夠的勇氣和決心去面對。

建議你可以開始進行職涯規劃,檢視自己的專長和優勢,並且積極尋找與自己價值觀和興趣相符的職缺。不要害怕嘗試新的事物,但也要保持理性和冷靜,評估好每一個選擇所帶來的風險和機會,才能做出最明智的決定。

選項2

法術八 8 Of Spells

法術八 8 Of Spells (權杖八 Eight of Wands) 逆位

塔羅牌Eight of Wands逆位預示著有一些障礙或延遲可能會影響到你換工作的進程。這張逆位的牌象代表著能量受到阻礙,計畫受到阻撓,或者是出現了一些不可預測的變化。你可能需要重新評估自己的計畫,並且採取更積極的行動來克服這些障礙。

此外,這張牌也提醒你要保持耐心,因為這些延遲可能會讓你更好地理解自己的工作目標和職業生涯方向。建議你在做出重要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並且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

選項3

幻象之守護者 Keeper Of Visions

幻象之守護者 Keeper Of Visions (聖杯國王 King of Cups) 逆位

塔羅牌 King of Cups 逆位代表著你現在在情感上可能有些煩悶與困擾,而這些情緒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工作表現和選擇。這張牌也暗示著你缺乏對自己情緒的掌控,因此需要更多時間來調整自己的心態。或許你也需要多聽取他人的建議,特別是那些能夠給予你情感支持和積極建議的人。在考慮換工作前,建議先梳理好自己的情緒和心態,進而做出更明智、更有利於自己發展的決策。

選項4

幻象二 2 Of Visions

幻象二 2 Of Visions (聖杯二 Two of Cups) 逆位

逆位的聖杯二(Two of Cups)代表著你可能會遇到人際關係的問題。這可能是因為你的同事、上司或潛在雇主對你的態度不佳,或是你和某些同事之間存在矛盾和衝突。

這張牌可能也代表著你目前在工作中缺乏與同事和上司建立積極關係的能力,或者是你對現有的工作不太滿意,而這樣的情況可能會影響你的職業發展和前景。因此,逆位的兩杯牌可能是在提醒你,要特別注意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表現,並且盡可能修復已有的關係問題。如果你正在考慮換工作,這張牌也可能是在暗示你要先處理好目前所處的工作狀況和人際關係,才能更好地面對新的挑戰和機會。

選項5

幻象五 5 Of Visions

幻象五 5 Of Visions (聖杯五 Five of Cups)

塔羅牌聖杯五聚焦於失落、悲傷和遺憾,表示您目前正處在一個困難的時刻,面對著職業上的挫折和失望。您可能會感到對現在的工作感到不滿意或是工作內容已變得單調乏味,但卻無法輕易地換工作或是轉換職業方向。此外,您也可能因為某些外在的因素,例如經濟形勢不佳或是疫情影響,而感到受限制。

然而,這張牌也提示著您不要一直沉浸在悲傷和遺憾當中,而是要學會釋放過去的失落,重新振作起來,並尋找新的職業機會。或許您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努力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但只要您能保持積極的態度和開放的心態,就有機會找到一份更適合您的工作。

選項6

16.愚蠢 The Folly

愚蠢 The Folly (16 高塔 The Tower)

塔羅牌The Tower代表突然的改變和破壞,可能意味著一個人現在的工作狀況將會發生劇烈變化。這可能是由於一個突發事件,例如失業、公司倒閉或公司的風險加劇。這個改變可能會給這個人帶來一些困難和挑戰,但也可以帶來新的機會和可能性。

因此,如果這個人正在考慮換工作,那麼塔羅牌The Tower可能是一個警示,要求他們在做出決定之前慎重考慮。可能需要更多時間和努力去研究不同的選擇,以確保做出最好的決定。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購買參考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