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對你及這段關係的真實想法和他的下一步行動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2 日

塔羅占卜-他對你及這段關係的真實想法和他的下一步行動

塔羅占卜一直以來都是人們解決問題,探索未來的一種方式。而在戀愛中,我們常常希望知道對方對我們的真實想法以及這段關係的未來發展。

在這篇塔羅占卜文章中,我們將會選擇其中一張塔羅牌,來占卜對方的真實想法,以及他可能會採取的下一步行動。讓我們透過塔羅牌,探索愛情的未知領域。

塔羅占卜規則:

  •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
  • 在心中默念他對我及這段關係的真實想法和他的下一步行動
  • 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
塔羅占卜-他對你及這段關係的真實想法和他的下一步行動

下方選項看結果:

選項1

權杖三 Three of Wands
權杖三 Three of Wands

權杖三 Three of Wands

塔羅牌Three of Wands逆位代表在這段關係中可能存在著不確定的因素和不穩定的情況。對方可能對這段關係感到不確定或者缺乏信心,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去思考和决定。這也可能意味著對方可能會拖延行動,導致關係的進展放緩。在這種情況下,你需要保持冷靜,並試著跟對方溝通,理解他的想法和感受,並找出一種合適的解決方案,以穩定和發展這段關係。

選項2

8 力量 Strength
8 力量 Strength

力量 Strength 逆位

當塔羅牌Strength(力量)逆位出現在關於他對你以及這段關係的真實想法和下一步行動的塔羅占卜中,通常表示他感到缺乏勇氣和自信。這可能意味著他對這段關係的進一步發展感到不安或擔心自己的行動會對你產生不良影響。他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思考自己的感受和下一步行動,因此可能會出現一些停滯或緩慢的進展。

要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嘗試與他進行坦誠的溝通,了解他的想法和感受,並提供支持和鼓勵。但是也要記住尊重他的決定,並且不要強迫他去做他不想做的事情。有時候,給予彼此空間和時間可以幫助兩人更好地理解彼此,並促進更有意義的關係發展。

選項3

審判 Judgement
20 審判 Judgement

審判 Judgement

塔羅牌Judgement代表重新評估和轉變。如果這張牌在占卜中出現,可能表示他正在重新審視這段關係以及對你的感覺。他可能正在經歷一個轉變的時期,並重新思考他想要從這段關係中得到什麼。

這張牌同時也代表一個新的開始和轉化。他的下一步行動可能是向前邁進,開始一個新的關係階段,或者採取行動實現自己的決定。他可能需要面對某些選擇和決定,但是這張牌鼓勵他聽從自己的直覺和內心的聲音,並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

如果你想繼續這段關係,這張牌也提醒你要保持開放和耐心,並尊重他正在經歷的轉變和決定。無論結果如何,這張牌都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和可能性,帶來希望和改變的機會。

選項4

寶劍四 Four of Swords
寶劍四 Four of Swords

寶劍四 Four of Swords

塔羅牌Four of Swords表示他現在對這段關係感到疲憊且需要休息。他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冷靜思考自己對這段關係的真正感受,以及他未來的期望和行動計劃。這也可能意味著他需要獨處一段時間,不想讓你陪伴在他身邊。不過,這並不一定意味著他對這段關係失去了興趣,而是需要專注於自己的內在世界。建議你也給他一些空間和時間,讓他能夠自由地思考和反省,並且不要催促他做出決定。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關注自己的內在需求和感受,並且保持積極的態度和信心,以便在未來進一步發展關係。

選項5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 逆位

塔羅牌The High Priestess逆位暗示著你的伴侶可能對於與你的關係缺乏誠實和透明度。他可能在保留某些重要的信息,不願意與你分享。這可能是因為他感到困惑或猶豫不決,並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空間來思考他的情感。逆位的高階女祭司也可能表示你的伴侶缺乏直覺和洞察力,導致他在做出關於關係的決定時感到困惑。在下一步行動方面,他可能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努力來瞭解他的感受,以便做出最好的決定。你需要給予他一些空間和時間,並且要有耐心等待他的決定。

選項6

錢幣國王 King of Pentacles
錢幣國王King of Discs

錢幣國王 King of Pentacles

塔羅牌King of Pentacles通常代表一個成熟、穩健、有責任感的人,可能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或投資人。當這張牌出現在塔羅占卜中,表示對方對於這段關係非常認真,並會以踏實穩重的方式來面對。他非常重視物質上的安全感,可能會努力工作以維持穩定的收入和生活水準。他也可能願意在關係中扮演保護者的角色,為你提供支持和穩定性。

對於他的下一步行動,King of Pentacles通常代表他會採取實際的行動,而非僅僅停留在想法階段。他會考慮長遠的未來,並且會努力實現他的目標。這可能意味著他會更加努力地工作,或者開始尋找更穩定和可持續的關係。他也可能會更加關注物質方面,例如購買房屋或投資股票等。不過,這並不代表他會忽略關係的感性方面,他仍然會努力維持關係的平衡和和諧。


Nicoletta Ceccoli Tarot妮可麗塔塔羅牌介紹

Nicoletta Ceccoli Tarot

妮可麗塔瑟可莉塔羅牌(Nicoletta Ceccoli Tarot)上有78張由同名義大利藝術家創作的空靈、夢幻般的卡片。她的塔羅牌世界令人不安,有點憂鬱,這裡是一個玩具屋和像孩子一樣的故事書圖像的地方,只有想像力規則適用。

購買推薦:妮可麗塔瑟可莉塔羅牌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