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為什麼喜歡我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2 日

塔羅占卜-他為什麼喜歡我

愛情,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當你開始意識到一個人對你有好感時,你的心中是否會產生一種莫名的喜悅和期待?你是否想知道,為什麼他會喜歡你?這就是本文所探討的主題。

我們將透過塔羅占卜,從六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解讀其中的含義,看看為什麼他會喜歡你。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神秘而又美好的問題吧。

塔羅占卜規則:

  • 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
  • 在心中默念他為什麼喜歡我
  • 從六張牌中選擇一張牌。
塔羅占卜-他為什麼喜歡我

下方選項看結果:

選項1

高塔 The Tower

高塔 The Tower

塔羅牌The Tower通常代表改變、突破和解放。The Tower可能表示這個人喜歡你的原因是因為你的獨立、自信和勇氣。你可能是一個有野心的人,並且擁有堅定的信念,這些特質吸引了他。這個人可能覺得你很有能量,是一個願意探索新事物和挑戰自己的人。然而,他也許也會因為你的個性強烈而感到有壓力,這點需要你注意和平衡。總的來說,The Tower代表一個激情四射、勇敢、充滿活力的人,這些特質吸引了這個人喜歡你。

選項2

錢幣侍者 Page of Pentacles

錢幣侍者 Page of Pentacles

塔羅牌 Page of Pentacles 代表著新的開始和學習。如果他喜歡你,可能是因為你對學習和成長持有積極的態度,願意不斷學習和提高自己。此外,這張牌也象徵著實際和現實,他可能欣賞你的務實和穩健的態度,認為你是一個有前途的人。與你在一起,他可能感覺到更加穩定和有目標,因為你們可以一起探索和追求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選項3

權杖侍者 Page of Wands

權杖侍者 Page of Wands

塔羅牌 Page of Wands 代表熱情、創意和冒險精神。這張牌可能表示他對你感到興趣是因為你的積極性和創意思維。你可能是一個有冒險精神的人,喜歡嘗試新的事物,這使他對你產生好感。此外,Page of Wands 也代表熱情和活力,你可能是一個有活力的人,能夠帶來歡樂和能量,讓他感到舒適和輕鬆。這些因素可能是他喜歡你的原因之一。

選項4

寶劍四 Four of Swords

寶劍四 Four of Swords

塔羅牌寶劍四代表冥想、休息和療癒。在這個主題中,這張牌可能表示你對自己的情感和精神狀態有所保護和關注,這使你更加有吸引力。你可能有一種安靜、內省的個性,並且可以讓人感到放心和安心。此外,這張牌也可能暗示著他欣賞你的理智和冷靜,你可以幫助他在情感和生活上保持平衡和穩定。

選項5

權杖五 Five of Wands

權杖五 Five of Wands

權杖五是一張代表競爭和挑戰的塔羅牌,但在這個主題中,它可能意味著你們之間的吸引力和火花。權杖五可能代表著他被你的獨特性和自信所吸引,因為你的特質和他所熟悉的人們不同。然而,這張牌也提醒你在追求這段關係時可能會遇到挑戰和阻礙,你需要有耐心和冷靜地處理這些問題。這種挑戰可能來自外部因素,如社會壓力或其他人的反對,也可能是來自兩人之間的意見分歧和沖突。建議你和對方坦誠地溝通,處理好任何困難,以建立更健康和穩定的關係。

選項6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 逆位

逆位的The High Priestess可能意味著他對你的感覺不是很清晰,或者他對你的感情有所保留。他可能缺乏自信或不敢直接表達他的情感,也可能是因為他對你的真實感受還不確定。這張牌也暗示著他可能在其他方面有其他目的,可能是為了個人利益而與你接觸。

然而,逆位的The High Priestess也可能代表一種未知的知識和智慧,這些知識和智慧可能與他對你的感覺有關。他可能正在經歷一些內在的反思和探索,希望找到更深層次的答案。這張牌的建議是要保持冷靜和耐心,等待時機成熟,也要保持開放的心態,探索可能存在的可能性。


繆思塔羅牌 MUSE TAROT

The Muse Tarot 繆思女神塔羅牌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副能夠引領您的心靈旅程的塔羅牌,那麼”The Muse Tarot”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這副塔羅牌為您提供了一個深入自我探索的旅程,並且將啟發您的靈感和創意。

“The Muse Tarot”的設計獨具匠心,以現代美學風格重新演繹了傳統塔羅牌的每一張牌。這些卡牌設計簡潔而不失深度,並且與傳統卡牌相比更加容易理解。卡牌的每一個元素都被設計得十分精美,並且能夠激發您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推薦購買: 博客來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